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遭禁赛穆里奇发威 恒大客场4球大胜14轮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08:59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唐元鹏发自安徽合肥 4比0,不败记录增添到14场,广州恒大广汽队摆脱了郑智被停赛的负面因素,昨天下午在合肥体育中心赢得了广州队历史上分差最大的客场胜仗。

  安徽九方的主场合肥体育中心绝对不是客队轻易能全身而退的地方,在过去7战之中,他们赢得了其中五场胜利,在中甲也是不折不扣的主场龙。但面对过分强大的广汽队,主场优势早早就崩溃了。

  李章洙赛后一针见血地指出,“我们早早破门是本场比赛的关键。”27分钟,广汽即有一系列精妙的传接,穆里奇助攻查尔斯首开纪录。这是他在本场比赛中两个助攻一个进球的开始,7分钟后,穆里奇用同样的方式为吴坪枫创造了机会,而在下半场12分钟他自己的单刀为球队带来3比0的领先。

  穆里奇自从头两战进5球后,便消失了三轮,直到上一轮才重新进球,昨天他的表现似乎宣布了状态回归。但李章洙对他仍不满意,“穆里奇仍然没有完全融入球队,积极性不高,可能因为在足球理念上和队友不同。而且他的性格内向不张扬,也限制了他和队友之间的交流。”

  不过兵强马壮的广汽队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了与其他球队的优势,球星众多,东方不亮西方亮,总有球星挺身而出带领球队获胜。上一轮是郜林,本轮是穆里奇,似乎球队已经完全克服了郑智缺阵的问题。冯俊彦在本场比赛为广汽队埋单,打进最后一球。

  

更多关于 中甲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