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赢球赛后新闻发布会无故取消 记者无奈自行组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08:56  南方都市报

  中甲有个特点,就是山寨,非常山寨,多个球队的主场只有半边看台,发布会也是千奇百怪,之前有湖南湘涛的发布会上球迷助阵,昨天在合肥干脆连赛后新闻发布会都没有,这还是广汽队今年联赛以来头一遭。

  按照国际足联和中国足协的规定,赛后新闻发布会是比赛的一部分,每场比赛后必须要进行。但当昨天广汽与安徽队比赛后,记者却找不到新闻发布会的地点,一位胸前挂着工作人员胸牌的人对记者们说:“发布会取消了。”记者们一脸愕然,纷纷质问:怎么会连发布会都没有。工作人员面露难色连忙推搪,“别问我啊,我也不知道。”当时来自本地与广州的记者足有20人之多。

  没办法,记者只能自己组织“发布会”,把广汽主教练李章洙拉到大堂之中,让他说了几句,算是替合肥方面赛事组织者解决这个问题。

  南都记者 唐元鹏 发自安徽合肥

  

更多关于 中甲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