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粉嫩球衣令恒大将士颇不自然 大胜重返榜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06:43  金羊网-新快报
粉嫩球衣令恒大将士颇不自然大胜重返榜首(图)

恒大的特色球衣

  新快报合肥电(特派记者 叶慧)4∶0大胜安徽九方,广汽队在合肥体育中心收获了本赛季最大比分的客场胜利,一吐上周中主场没能拿下榜首大战的郁闷之气。本场比赛的四个进球由不同的广汽队球员打进,查尔斯首开记录,之后吴坪枫、穆里奇和冯俊彦锦上添花。

  由于安徽俱乐部赛前狮子开大口索要50万元的“版权费”,因此广汽队此役没能进行电视直播,这在本赛季还是头一遭。广汽队的“第一次”还不止于此,由于之前一直使用的蓝色球衣与主队的球衣颜色冲突,穗军只好首次穿上白色球衣。或许是因为白色为主、粉红色为辅的颜色搭配,广汽队的这套客场球衣看上去有点怪怪的,广汽队球员们也觉得浑身不对劲。“幸好今天比赛没直播,不然让家人看到这身打扮肯定笑死了。”在走出球场时,广汽队的球员们还在相互打趣。

  新球衣感觉有些怪不要紧,只要胜利的感觉没丢掉就好。在顶住了主队开场后的三板斧后,广汽队逐渐进入了状态,尤其是穆里奇的速度和突破让主队后卫很难受。第27分钟,穆里奇从左路发难杀入禁区,瞅准机会横敲中路,查尔斯拍马赶到打破僵局。6分钟后,穆里奇重施故伎,同样的左路突破下底,同样的横敲中路,只不过包抄的人换成了吴坪枫,广汽队轻松拿到两球优势。易边后,穆里奇和冯俊彦各进一球,大比分落后的安徽九方在第71分钟还被罚下一人,再无还手之力。在大比分取胜的背后,只打了23分钟就受伤退下火线的梅尔坎更让人关心,“(梅尔坎)有点拉伤,需要进一步检查才能确定伤情,希望问题不大吧。”李章洙说。

  到了晚上,好消息从成都传来,成都建工在主场被沈阳东进1∶1逼平,广汽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与成都队同积38分,以两个净胜球的优势抢回了中甲头名宝座。周六,趁着成都队轮空的大好机会,主场对阵上海东进的穗军有望抛离对手。

  

更多关于 广州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