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第19轮综述:成都憾平痛失榜首 东亚跻身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2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19轮过后,虽然成都被沈阳逼平,痛失榜首之位,中甲冲超格局,虽然没有发生大的变化,但东亚与湖南在胜负之间上演冰火两重天,在联赛还有7轮的情况下,任何一场比赛的胜利对于东亚来说,都非常重要。当然,还得指望穗蓉两强时不时地出现犯晕。

  与冲超形势波澜不惊相比,保级形势却出现了微妙的变化。北京理工在京城德比战斩杀同城对手之后,虽然没有摆脱副班长之位,但却由于南京输球,使得保级希望悄然增加。

  延边2-0湖南

  延边主场作战的战斗力,果然厉害。依靠卢杜拉的梅开二度,延边队以2-0痛宰前来挑战的湖南湘涛。此役失利后,黑马刚刚有点提升的士气又遭遇到了不小的打击。

  上半场双方战成0-0平,两个进球都出现在下半场。第46分钟延边队获得角球后未形成威胁,随后重新发动进攻,卢杜拉底线传中,结果对方门将与后卫配合失误,皮球滚入球门,延边以1-0领先。第77分钟,延边队中场长传,又是卢杜拉反越位拿球转身抽射,皮球应声入网,延边队以2-0锁定胜局。

  日之泉4-2南京

  一场典型的保级大战,日之泉终于拿到了久违的三分。此役获胜,也是日之泉近十轮以来的首场胜利。双方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通过六个进球将保级氛围烘托的更加热辣。

  第27分钟,日之泉防线祖尔出现失误,南京有有抢断成功,外援谢里奥面对门将李伟军的出击,冷静射门得手,南京率先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丢球后不到5分钟,日之泉左路尹鸿博高速带球下底传中,禁区内南京队后卫解围失误,日之泉外援思华一脚射门中的。将比分扳成1-1。第40分钟,日之泉由朱聪左路突破传中,中路抢点的头号射手叶伟超推射下角得手,攻入自己第11粒球,将比分改写为2-1。第56分钟,尹鸿博面对南京门将一脚冷静的推射得手,将比分变成3-1。第66分钟,日之泉由思华打空门得手,将比分扩大为4-1。第72分钟,南京有有由李铮右路找到空挡射门弹在立柱内侧入网,但仍然以2-4败北。

  八喜0-1理工

  首次交锋中八喜与理工握手言和,此番相遇,可遇难兄难弟之间的PK。尤其是作为副班长学生军团来说,由于南京与日之泉一役中败下阵来,如果能够获胜,其保级希望必将死灰复燃。结果,客场作战的理工如愿在京城德比中拿到了三分。

  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出现在第76分钟。一直被动的理工队率先打破了上场僵局,下半场刚刚上场的孙上,从中场带球长驱直入,面对门将冷静的推射远角入网,理工1-0绝杀对手。

  东亚4-1中邦

  上海德比的激烈程度远远超过了京城德比,东亚依靠国脚武磊的一脚世界波和一粒勺子点球,加上外援马丁、曹贇定的入球,4-1大胜同城对手。范志毅在与申思的对话中,笑到了最后。此役获胜后,东亚超过湖南晋升到三甲。

  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开场2分种,东亚队武磊在禁区前沿得球后,冷静晃过中邦后卫,一脚低射破门,东亚1-0领先。第13分钟,东亚获得点球机会,武磊一个漂亮的勺子点球梅开二度,东亚2-0领先中邦。第52分钟,王佳玉中前场就地反抢成功,突入禁区后冷静把球横敲中路,马丁跟上顺势右脚扫射破门,东亚3-0领先。第54分钟,中邦王建文右侧禁区突破时被东亚后卫拉倒,获得25米外任意球,王建文亲自主罚的任意球直飞东亚球门左上角,中邦1-3扳回一分。第78分钟,武磊抢断突入禁区,横传队友曹赟定,曹赟定低射破门,东亚4-1锁定胜局。

  安徽0-4恒大

  虽然郑智因为染红未能出征,但恒大的整体实力仍然高出一筹。他们控制了整场比赛的攻防节奏,相比之下,安徽队虽然竭尽全力也难奈恒大的诸多火力点的攻击。比赛变成了恒大的攻防演练,进球如同练习赛那么简单。

  第29分钟,郜林边路拿球回作,跟上的穆里奇得球直传中路,比奇轻松推射破门。恒大反客为主1-0领先;第36分钟,穆里奇边路突破传中,吴坪枫中路包抄破门,2:0,恒大扩大比分。第58分钟,穆里奇抓住九方后防失误,断球后长驱直入推射远角得手,3:0。第70分钟,九方屋漏偏逢连阴雨,马晓磊越位后将球射向对方被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恒大随即在反击中由冯俊彦推射再进一球。4-0锁定胜局。

  成都1-1沈阳

  虽然是凭借对手奉送的乌龙球领先了比分,但成都队仍然没有笑到最后。整场比赛,成都队居然一球不进,被对手扳平后,榜首之位被恒大抢走。

  比赛首粒进球出现在上半场第25分钟。成都组织的一次进攻迅速转化成了进球。在小禁区内和张远的争抢中,沈阳东进外援伦巴忙中出错,解围时将球顶进了自家球门,成都建工地产队1:0领先。易边再战后,成都堤亚戈被红牌罚下。少一人的成都谢联球门终于被沈阳东进扳平,东进小将张浩在禁区头球破门,场上比分变成1-1平。

  (阿每)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9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