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奇传射比奇建功 恒大客场4-0大胜安徽14场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17: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9日,中甲联赛第18轮比赛继续在合肥体育中心进行,安徽九方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经过90分钟鏖战,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队4:0大获全胜,冲超一路已经非常平坦,为广州恒大队分别立功的是比奇、吴坪枫、穆里奇和冯俊彦。

  广州恒大队除了郑智因为上轮红牌本轮停赛外,其他主力悉数来到合肥,赛前令人关注的郜林和孙祥也推迟了国家队的报道,专心的备战本场比赛。安徽九方队本场也有主力停赛,主力后腰宋超因为累积黄牌缺席本轮,中场核心黄磊则因伤缺阵。

  比赛于16:00开战,双方开场后势均力敌。第5分钟,利用主场之势的安徽九方队率先发动进攻,葛振右路传球至禁区,门迪的头球完成开场后的第一次攻门。广州恒大队此后也不甘示弱,第13分钟将球传至禁区,欧亚在唐德超包抄之前将球瓦解。

  此后的比赛双方精彩场面不多,但比赛的气氛却显得相当紧张。就在比赛趋于平淡之际,第27分钟,广州恒大队率先进球,郜林左路带球进入禁区,穆里奇接球后传至身后,比奇中路迎球劲射破门,广州恒大队客场反客为主1:0领先。

  进球后的广州恒大队似乎找到了射门的感觉,第34分钟,穆里奇抓住安徽九方队右路防守失误,带球进入禁区后底线附近传中,吴坪枫跟上中路倒地铲射破门,广州恒大队很快将比分扩大为2:0。第39分钟,穆里奇卷土重来,速度成为其最大的杀手锏,但这一次赵一博准确的将球铲出破坏。

  连失两球的安徽九方队随后也加强了攻势,华波在第41分钟突入禁区,在和对方接触中倒地,裁判未作判罚。上半场最后阶段,安徽九方队的进攻未能将比分差距缩小,0:2的比分保持到中场休息。

  易地再战,广州恒大队还是保持着强大的攻击力。第57分钟,穆里奇接队友传球在右路如入无人之境,轻松打入广州恒大队的第三粒进球,场上比分扩大为3:0。再次失球的安徽九方队此后用许超换下了崔永哲,加强进攻,但随后马晓磊的左路突破至禁区的传球无人接应再次让安徽九方队错失缩小比分的机会。

  久攻不下的安徽九方队越踢越急躁,马晓磊在第70分钟的一次突破被边裁判罚越位引起了其不满,并把球踢向广州恒大队队员,主裁判毫不犹豫的给马晓磊出示了本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将其罚下。

  第71分钟,场上少一人的劣势马上显现出来,穆里奇禁区前沿带球传至右路,吴坪枫接球传至禁区左路,冯俊彦迎球轻松将球再次送入安徽九方队球门,场上比分4:0。连续失球的安徽九方队随后也有一次机会,可惜华波在禁区内错过的传球良机,被广州恒大队防守将球逼出底线。

  比赛最后阶段,广州恒大队换下了功臣穆里奇后攻势依然不断,吴坪枫连续失去两次传中后的进球机会。而少一人的安徽九方队也无心恋战,以0:4完败于广州恒大。

  双方出场阵容:

  安徽九方队:

  门将:1-欧亚

  后卫:29-赵旭东、35-乔尔丹、2-赵一博(63’ 6-史鸣)、15-葛振

  前卫:37-华波、9-门迪、20-马晓磊、8-崔永哲、7-郝强

  前锋:10-马西奥(80’ 13王大旺)

  红牌:70’马晓磊(两黄变一红)

  广州恒大队:

  门将:22-李帅

  后卫:14-李健华、13-唐德超、32-孙祥、10梅尔坎(21’ 2-李志海)

  前卫:26-吴坪枫、3-李岩、7-冯俊彦、31-穆里奇(77’ 6-胡兆军)

  前锋:9-比奇(46’ 23-李志塱)、29-郜林

  黄牌:62’ 李志塱

  主裁判:吴立迎   助理裁判:詹伟、杨立   第四官员:黑小虎

  (唐奇)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