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压之下东亚爆发 范志毅:无望冲超反而放开手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10:32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没有了冲超压力,年轻的东亚将士反而打出一场久违的好球,他们昨晚以4比1大胜中甲联赛的德比兄弟浦东中邦,找回久违的酣畅赢球感觉。

  上轮主场最后一刻被排名垫底的北京理工逼平,东亚本赛季冲超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开场仅2分钟,小将武磊就在禁区前沿远射,皮球直飞死角。11分钟之后,东亚进攻造成中邦禁区混乱,裁判判给东亚点球,武磊用一个杂耍式的勺子点球,把比分改写为2比0。

  下半场东亚依旧掌握主动,队长王佳玉突破到禁区后冷静横传,中锋马丁包抄得手,把领先优势扩大为三球。中邦队随后依靠直接任意球扳回一分,但一名后卫队员的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让中邦陷入了少一人作战的境地。随着曹 定后插上的倒地推射破门,比分被定格为4比1,比赛也失去了悬念。

  4比1的比分,是东亚本赛季进球和净胜球最多的一场赢球。对此,主教练范志毅坦然承认,没有了冲超希望反而让队员们放开了手脚。“年轻球队就是这样,打顺了啥球都能进,打不顺我也控制不了局面。年轻球队状态不稳定,所以我们之前丢了很多不应该丢的分数。”

  

更多关于 东亚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