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根宝:摆正位置造就大胜 连平弱旅很有价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2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个不可忽视的事实是,之前上海东亚无论主客场从来没有如此大差距地战胜过中邦,这还是在他们接连被两支垫底球队逼平的低谷背景下,短短4天内发生了什么?徐根宝的回答很简单:“自己有了认识,迸发出自身的力量,这种力量比什么都大!”

  队员们赛后把全队的转变归结为徐根宝和范志毅的教诲,而徐根宝表示自己并没有怎么教训队员,而是源自他们自身的认识,“平北理工、平南京,对队员们震动很大,以前你再怎么找理由,现在也找不出了!这两场平局付的学费代价巨大,但队员们确实有所认识,位置摆平了。所以看这场比赛,纪律也有了,拼抢也有了,传接和进球也有了,现在看来,这样的教训对我们是很有价值的。”

  赛前赛后,球队一反常规,先是首次在主场没有进行赛前踏场,而是比赛当天从崇明直接开车到市区比赛,其次在赛后马上宣布放假,“两个星期没放假了,只要他们有认识,不在乎一放!当然,假可以放,思想上不能松。”

  (张晓露)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9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