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磊:没想到那么早进球 剩余比赛没有任何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2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又一次梅开二度,在帮助球队4-1大胜对手上海中邦取得德比战胜利的同时,东亚小将武磊在将自己本赛季的进球数提升到9个,作为东亚队本赛季的头号得分手,小将武磊在赛后第一时间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面对上海媒体,武磊表示:“大家今天在防守上做的非常积极,非常努力。”谈到胜利的原因,武磊坦言,“每个人都按照教练的要求来做,那就是防守要积极。”谈到自己的进球,小将武磊说:“没想到能进球这么早,现在球队的情况已经这样了,我没什么包袱,在接下来比赛就是希望发挥自己水平。”

  当被问到是不是德比战显得格外卖力时,武磊说:“不是针对中邦,这场比赛面对任何一个对手,我们都会这样做。”

  放下包袱的年轻小将会爆发出怎么样的潜力,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有了轻松的心态,武磊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将会发挥更加自如,而他本赛季的进球数也绝不会停留在9个。(阿勋)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9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