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志毅赛后坦言球队处于过渡期 做好一点东亚腾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2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9轮展开争夺,在晚间19:45开始的一场比赛中,上海东亚队主场迎战上海中邦队。最终凭借着武磊的梅开二度,上海东亚队主场4-1力克上海中邦队,取得了这场德比大战的胜利。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东亚主帅范志毅表示:“我自己也是很年轻,我接手队伍是在队伍心气很高的时候,这刚开始取得一场胜利一场平局的时候,我对我们这支队伍到底处于什么样的位置没有很好的定位。现在回过头来看看,一支球队个人能力强,整体能力才能强。我们这些小球员都是18岁往职业球员方向发展,正是个过渡期,也需要一些基础。对于我们教练员来说,球队有一些基础,但还需要精益求精。”

  看来,在冲超希望渺茫的时候,迎来一场大胜,东亚主帅范志毅并没有忘乎所以,能够在赛后保持如此谦虚的心态,也标志着这位昔日足坛的“范大将军”也愈发成熟了。抱着这种学习和进步的心态,相信未来东亚的比赛会愈发精彩。(阿勋)

  

更多关于 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