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染红向全队道歉 足协官员称部分裁判能力有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02:5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因同对方外援“打架”,郑智在前日的中甲联赛中吃到红牌。不过,他赛后已向全队道歉。“作为老队员,不应该谈太多客观原因,我的红牌也给球队的下一场比赛带来了影响,所以我要向全队道歉。”郑智说。

  郑智表示,自己之所以和对方外援发生冲突,主要是对方当时用英文骂自己,并在背后踹了自己一脚,“我听得懂英文,这样的挑衅还是第一次碰到。”

  对于郑智和对方外援冲突一事,足协将针对比赛录像和比赛监督报告进行研究,并最终决定是否追加郑智和成都队外援约翰森。此前有消息称,这两人将不会受到足协追加处罚,足协方面给予否定,称要研究后才能有定论。

  由于最近几轮联赛经常出现闹事现象,因此足协昨日下午特意召开了一个研讨会。据足协副主席林晓华介绍,在这次会议上,足协明确将在以后继续加大反对球场暴力的力度,让球员们做到文明参赛,“我们的球员应该养成尊重队友、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的自觉性。自觉服从裁判判罚,注意文明参赛,坚决反对球场暴力。”

  与此同时,林晓华承认,目前有些裁判存在经验不足、执法能力不足的情况,“足协今后还要继续提高裁判员的执法水平和公信力,让裁判能够做到公平、公正、大胆执法。”林晓华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广州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