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有有主力球员不辞而别 俱乐部已决定罚款五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02:5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25日晚,南京有有队主场1比0胜延边队,欠薪风波爆发后首获胜利。他们的主力球员刘栩楠没有出现在名单中。原来,刘栩楠已离开球队。

  记者昨日拨通刘栩楠手机,接电话的是他的父亲,“俱乐部肯定是没给他钱,要不也不可能是这样。”据刘栩楠之前介绍,他的父亲因心脏病、糖尿病引发肾功能衰退,需要换肾。昨日在同记者通电话时,刘父称已从南京回到沈阳,正在看病。

  然而,有有俱乐部称已支付刘栩楠2010年工资,刘父坚决否认,“怎么可能呢?他(刘栩楠)跟俱乐部闹腾了那么多天,怎么可能把钱全给他呢?要钱能要出友谊吗?”当记者问刘父,南京有有俱乐部2010年究竟欠刘栩楠多少钱时,他说:“这个不重要,你知道欠钱就行了。”

  刘父不愿告诉记者刘栩楠现在在哪里,“这个不能说,因为我们现在有心理障碍。”至于这个“心理障碍”是什么,刘父说:“你自己去猜吧。”昨日,记者一直在拨打刘栩楠另外一部手机,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南京有有俱乐部总经理肖旭证实了刘栩楠离队的消息,并且称是“擅自离队”,“球队已决定对刘栩楠罚款5万块钱。”

  肖旭表示,自从刘栩楠离队后,他一直试图同刘联系,但始终未果,“他以为球队缺了他不行。可是,在没有他的情况下,我们还是赢球了。”

  对于刘栩楠擅自离队的做法,肖旭称俱乐部无法接受,“罚款是肯定的,这是俱乐部的规定。如果他长时间不返回俱乐部,那么我们就认为他不想在这里踢球了,以后也没机会为俱乐部效力了。”肖旭认为,这种做法并不算开除,“一切主动权都掌握在刘栩楠自己手里。”

  谈到对刘栩楠的欠款时,肖旭称俱乐部不欠他一分钱,“我们这三年总共欠刘栩楠18万元,之前都已经给他了,这18万元就包括2010年的欠款。”肖旭说:“我现在也找不到他,听说他已经离开南京,回到沈阳了。我们俱乐部现在还没有同他解除合同,所以他还算是有有俱乐部的球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南京有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