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登踩脚郑智还以巴掌 李章洙:是我就拿石头砸他

布兰登踩脚郑智还以巴掌李章洙:是我就拿石头砸他

李章洙(中)推开愤怒的郑智(左一) 羊城晚报记者 郑迅 摄

布兰登踩脚郑智还以巴掌李章洙:是我就拿石头砸他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实习生崔砚冬、陈亮嘉报道:在昨天的中甲联赛榜首大战中,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广汽队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第59分钟成为比赛转折点:广州队主将郑智与成都队的场下替补球员布兰登发生肢体冲突,都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出球场。当时以2比1领先的广州队因少打一人最终被对手扳平,错失登顶良机。

  第59分钟,成都队约翰森单刀球突入禁区,梅尔坎快速回防滑铲将球破坏。倒地的约翰森认为应该判罚点球,不断纠缠裁判。面对上前质疑其假摔的广州球员冯俊彦,约翰森一怒之下头顶对方下巴,冯俊彦掩面倒地。双方球员立即围成一团爆发冲突。

  场上混乱未平,场下又添波澜。郑智一巴掌打在没有上场的成都外援布兰登的脸上(左图)。成都队主教练王宝山情绪激动地向主裁判投诉,广州队射手郜林也在事发不远处向第四官员竭力分辩。场面大乱,双方教练球员从场上围到场下,争吵激烈,甚至互有推搡。

  现场的工作人员、安保人员迅速介入。主裁判鲍磊了解事情过程后,向郑智和布兰登各出示一张红牌。而此次事件的始作俑者、在裁判眼皮底下顶人的约翰森居然只吃了一张黄牌。比赛一度中断6分多钟。当郑智离场时,比赛监督指着他就是一通指责,郑智没有回应,只是静静地离开球场。

  郑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在场边治疗结束后,站在场边等候回到场地内。没想到他们场下的替补外援布兰登竟然跑过来用英文骂我。他应当知道我能听懂,所以一直骂个不停。让我没有想到的是,见我没有理会他,他竟然突然狠狠地踩了我一脚。”

  广州队主帅李章洙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还补充:“不知道他(布兰登)是故意的,还是眼神不好。要是我的话,我才不会用拳头打他,而是用石头砸他的头!”而成都队主教练王宝山却表示:“当时我和几名教练组成员在场内,场外发生的状况我没看见,我没什么说法。”

  李章洙还委婉地表示:“我肯定不评论裁判,但是就这件事来说,约翰森在场内打人仅仅吃到了黄牌,为什么郑智就吃到了红牌?我们每个人都不是菩萨,人都是有感情的。”

  无论孰是孰非,因一时冲动而使球队在最后阶段少打一人的郑智向全队表达歉意:“不管是什么原因,自己下场之后球队的场面非常被动,而且最后被对手攻入了扳平的一球。作为一名老队员,自己的这张红牌肯定对年轻球员会有一定的影响,所以觉得非常对不起大家。”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