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山:没看见布兰登踢郑智 无权评价李章洙的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6: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白国华报道在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也毫不留情地批评着成都外援布兰登的行为,王宝山一直在听,李章洙说完以后,自然要听听“被告”成都方面的解释,不过,王宝山并没有正面回应这个问题。关于布兰登是否伸出那一脚,王宝山的回答是:“我并没有看到,情况我不清楚。”而对于李章洙充满火药味的话,王宝山的回应是:“我也没有权利去评价对方主教练的说法。”

  郑智的红牌是一个焦点,而另一个焦点则是约翰逊在禁区内是否被侵犯,他用身体去撞击冯俊彦是否应该红牌被逐离场,这两个问题,王宝山的回应是:“我们那个球是不是点球,相信大家都心中有数。至于约翰逊是否应该得红牌,发生这件事的时候,主裁判就在旁边,我相信约翰逊的动作,他看得清清楚楚,他最后给了黄牌,那就证明他认为约翰逊不应该被罚下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