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有八轮后首胜搅乱保级形势 日之泉命悬主场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5:0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永报道 25日的第18轮打完后,南京有有和北理工同时抢到积分,只有广东日之泉大败而归,保级大战愈加惨烈。

  湖北国旅主场对广东日之泉这一仗,两队近况都不佳,湖北队三轮不胜,且上半程时还在客场1比5大败于日之泉队脚下。虽然湖北队没有保级压力,但报一箭之仇的心情显然比客队取分保级更迫切,最终3比0的比分也是双方状态的起初反应。

  在同时进行的南京有有主场与延边队的比赛中,主队凭借赵玉成的一记高难度头球破门,以1比0获胜,这也是有有时隔八轮后迎来的一场及时雨般的胜利。而在24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垫底的北理工客场逼平上海东亚,也取得了1分。

  有有队拿到3分后,已经反超日之泉2分,而北理工也把与日之泉的分差缩小到2分,这三队间的保级大战进入白热化阶段。

  28日第19轮,广东日之泉队将在主场迎战保级对手南京有有,这将是背靠背的六分大战。

  从有有队25日获胜后全队拥抱一起欢庆的场面来看,曾经罢赛的球员也不希望降级,毕竟事关自己的个人前途。在双方实力相当的情况下,广东日之泉在周末的保级大战中握有主场之利,主帅曹阳表示:“现在我们没有退路了,只有打好下一场与有有队的比赛,才能在保级的道路上获得主动权,不过,我有信心让广东队在联赛结束时留在中甲。”

  这个周末,北理工将与北京八喜打响京城德比。目前北京八喜保级无忧,队中一批高层都与北理工老帅金志扬情缘颇深,北理工全取3分也不是没可能的。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广东日之泉就只有借主场之利击败有有全取3分才能避免积分垫底的危险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