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市足协:刘栩楠之前拿得多现在离队令人心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4:55  现代快报

  南京市足协:

  刘栩楠之前拿得多

  现在离队令人心寒

  双方僵持不下,昨晚,记者电话采访了南京市足协秘书长牛勇。被问及是否知晓刘栩楠没拿到今年6个月的工资及他离开球队一事时,牛勇说,“听俱乐部说了,刘栩楠好像是擅自离队。”

  “俱乐部跟我们说了,之前只拿了11个月工资的球员拿到了今年6个月的工资,而刘栩楠确实没有拿到。”牛勇证实了刘栩楠未拿到今年工资的说法,不过他随即补充道,“据我了解,当初俱乐部考虑到刘栩楠父亲看病急需用钱的情况,当时特意多给了他们一些,他实际拿到手的应该比其他球员多出不少。”

  此外,牛勇还透露,刘栩楠确实离队回家了,“俱乐部说刘栩楠擅自离队回老家了,当时俱乐部对他们家特别照顾,但是球队目前正面临着保级,正是用人之际,作为队中主力,经验比较丰富的球员,刘栩楠突然就这么走了,如此做法有些令人寒心。”

  本组撰稿 快报记者 吕远

  见习记者 韩飞周游


更多关于 有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