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山赛中向裁判施压赛后收声:我什么也没有看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1:49  信息时报

  成足主帅比赛中向裁判施压,赛后卖乖收声

  王宝山:我什么也没有看见

  客场落后两球最终仍能逼平势在必得的广汽队,成都谢菲联主教练王宝山对于这个结果显然非常满意。这名在中国职业联赛中打滚多年的老江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说出来的话也是暗藏机锋。

  “比赛很激烈,火药味很浓。赛前我们布置的就是这场比赛一定要拿下,其实上半年那场(首循环)就应该拿下的。这场比赛对冲超的影响不是特别大,我只是很高兴球员越来越有霸气了,特别是在0∶2落后的时候,他们也打得非常好。”王宝山说,对于成都队外援布兰登在替补席边上与郑智纠缠一事,李章洙极力维护弟子并抨击了对方球员,而王宝山则回应说:“我什么也没有看见,我无权对没有看见的事情作出回应。”

  日之泉跌入保级圈

  客场0∶3惨败于湖北队

  日之泉跌入保级圈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昨晚,在中甲联赛的倒数第9轮,广东日之泉队客场以0∶3完败湖北队,本赛季首次掉落保级圈。

  本轮联赛前,日之泉排名倒数第三名,领先倒数第二的南京队仅1分,在中甲联赛剩下最后九轮之际,对于保级球队而言,最后九轮正是后程发力的最好机会,然而日之泉队却在保级对手奋力拿分时保持“原地不动”。

  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日之泉5∶1大胜湖北,但昨晚却被对手复仇成功。上半时双方战成0∶0,下半时7分钟内日之泉队被连入两球,最终湖北队以3∶0完胜。本轮南京以1∶0战胜延边,北理工客场以1∶1逼平气势凶猛的上海东亚,南京队全取3分直接将日之泉队送至保级圈,目前日之泉队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十分严峻。

  中甲积分榜

  1   成都谢菲联 37

  2   广州恒大 35

  3   湖南湘涛 30

  …      ……  …

  11 南京有有  13

  12 广东日之泉 11

  13 北京理工   9

  本版采写: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署名除外)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宝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