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抽筋时遭对手“暗算” 李章洙怒斥布兰登无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1:47  信息时报

  郑智染红事出有因,铁帅怒斥布兰登无耻

  “要是我当时就搬石头砸他了!”

  老实说,究竟是什么事情让郑智在场边大动肝火甚至一掌推开对方外援,现场两万多名观众可能没有几个人能看得清楚。因为一连串的事情发生得实在是太突然,先是成都队头号射手约翰森倒在了广汽队的禁区内,紧接着约翰森一头顶翻冯俊彦,而主裁判仅仅出示一张黄牌了事,而再后来郑智居然被红牌罚下!更是让不少人一头雾水。郑智究竟是怎么了?

  郑智抽筋时遭对手“暗算”

  赛后,记者迅速与内场的摄影记者取得联系,据称,郑智当时因为抽筋在场外接受治疗后,正从底线附近走到边线位置等待重新进入场内。而在经过成都队替补席时,成都队替补球员布兰登一脚踩在郑智的脚背上,嘴上还不干不净骂骂咧咧的。这一下马上激怒了郑智,郑智随即一掌推开对方。

  李章洙怒斥布兰登无耻

  这一说法,随后得到了广汽队主教练李章洙的印证。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力挺自己的爱将,怒斥了对方外援布兰登的无耻。当时有记者问李章洙,郑智这种不理智的行为与老李此前的治军要求相悖,是否表明老李失去了对球员的驾驭,铁帅闻言勃然大怒道:“你不了解情况,要我当时就搬起石头砸他了。我觉得郑智当时算(自我控制得)不错了,人毕竟不是菩萨,人是有感情有脾气的。”

  随即记者向李章洙询问他当时是否也看清现场情况时,李章洙说:“因为我们之间还隔得相当远,中间还有第四官员席位和客队替补席,所以看得不太清楚,但是我问过郑智了,我相信我的球员不会欺骗我。”而对于郑智被侵犯一事,记者随后在广汽队助教姜峰那里也得到了证实。

  对于郑智这一不理智的行为导致广汽队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未能保住胜局,最终遗憾地以2∶2仅获一分,本场场上队长李健华则表示:“球队接下来马上就要打客场了,我们的首要目标就是重返中超,这场比赛还是尽快忘了吧。”

  话史

  郑智前科“劣迹斑斑”

  场上的不冷静行为对郑智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2006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与马来西亚的比赛中,马来西亚队的小动作令人恼火,郑智最终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连续申请两张黄牌提前退场。

  2008年奥运会中国国奥队与比利时队的比赛中,郑智在裁判眼皮底下给对方防守队员以报复性动作肘击动作,被主裁判驱逐出场。

  同样的情况还发生在国内联赛,2001年第10轮深圳队对陕西队比赛中郑智因为两次报复对方被罚出场。在代表国内俱乐部山东鲁能队的亚冠联赛1/4决赛客场2∶7负于沙特伊蒂哈德队的比赛中,郑智对裁判有污辱性语言并对裁判吐口水,结果郑智被全球范围内停赛6个月,并罚款4500美元。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