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山骄傲宣布:成都和广州冲超已没有悬念

  昨天下午,在一场中甲榜首之争的关键战役中,成都谢菲联队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以2比2战平广州恒大队。目前联赛仅剩8轮,成足仍然领先第3名湖南湘涛队7分。在取得平局后成足主教练王宝山骄傲宣布,“成都和广州两队冲超已经没有悬念”。

  昨天的比赛,广州恒大队很快进入了状态,牢牢控制住了中场。第15分钟,穆里奇禁区外远射破门,球改变方向后飞进球门死角。第40分钟,郜林的射门打在成足队员身上改变方向后飞进球门。两球落后的成足在半场结束前获得任意球机会,王存的远射帮助球队扳回一球。第60分钟,约翰森在对方禁区摔倒,恒大队员冯俊彦跑到约翰森面前指责他假摔,愤怒的约翰森起身后撞倒了对手。在大家都把目光放到禁区内时,郑智却在边线与成足替补队员布兰登发生了冲突。当时郑智因为受伤正在场边治疗,布兰登朝着郑智喊到“你才是只知道假摔。”在英国待过的郑智很快回应了布兰登,双方随后开始争吵。布兰登的脚踩到了倒在地上的郑智,郑智起身一掌把布兰登推翻在地。主裁判鲍磊很快赶到,向两名队员出示了红牌,对于成足来说本来就是替补的布兰登被罚出对球队影响不大,而恒大则白白损失了一人。“我当时太不冷静了”,郑智赛后对于冲突非常后悔。

  此后,多一人的成足压着对方疯狂进攻,最终72分钟由替补出场的张远扳平比分。

  又讯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的国奥和国青队的集训名单。成足的张远、李建滨、惠家康和高翔入选国奥队,彭欣力和杨泽志则入选了国青队。同时公布的国家队名单中,周海滨得以入选。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宝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