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努力终收回报 三球大胜日之泉一扫千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06:31  武汉晨报

  武汉这两天真是凉快,但比天气更爽的是湖北队的比赛,3球大胜日之泉,一扫上半年客场惨败的耻辱。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哪里掉的底子,哪里捡回来,世界上怕是没有比这更让人扬眉吐气的事了吧?

  其实呀,球队的状态起伏蛮正常,就像武汉的天气,高温的时候,冷空气不是冒得,而是力量不够被副热带高压控制住了,过不来。但千万就不要以为没戏了,冷空气其实一直在发力,关键是要给它时间和耐心。天气再热,也就是个把月,酷暑总是要过去的。所以,心态要放平和,放不平和,人不被热死倒先被郁闷死了。湖北队的球大概也是这个道理。

  接下来的时间,湖北队可能还会有起伏,但不要紧,毕竟球队总体趋势向上走。昨天有消息称,有老板愿意出手投资,不管它靠不靠谱,但只要湖北队坚持努力,相信总会有最理想的结果的。 (张琳)


更多关于 湖北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