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本地企业欲4000万接手鄂军 省足协:此时还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06:31  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张琳)昨日,有消息称,一家本地企业已经与湖北队谈妥,欲注资4000万接手球队。该消息在球迷中引起高度关注。昨日记者特意就此事向省足协有关领导求证。省足协秘书长尹进波说:“这个事还早得很,现在八字都还没一撇呢!”

  尹进波介绍说,从今年联赛开始,湖北队就一直没有停止过寻找投资人的工作。近一年来,也确实与不少企业进行过接洽,但至今都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尹进波说:“对足球感兴趣的企业不少。但企业投资也有自己的考量,肯定要衡量投入产出。这个事情要想最后做成功,离不开有关领导和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我们也巴不得早一天听到消息,但这个事超出省足协的能力。当然,如果真的有充足的资金注入,我们明年就能大展拳脚,好好的向上冲一下了。”

  据了解,传闻中有意注资湖北队的企业是一家位于东湖高新区内的动物生物制品公司,旗下同时有不少房地产项目。令人高兴的是,昨晚,该企业的代表在现场亲眼目睹了湖北队的大胜,相信这对促成最终的好事大有好处。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