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大胜广东一雪前耻 畅快胜利靠的是精气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05:3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曹磊

  这一场3比0,不仅是本赛季鄂军创造比分最悬殊的胜利,更是踢得最富激情,最“精神”的胜利。狂热的球迷们都想知道,经历此前1平2负的颓丧之后,这一场大胜是怎样来的……

  “精气神”换来的

  面对曾经5比1血洗过自己的广东队,年轻的鄂军誓言在主场报仇。而经历了前三场的低迷之后,从俱乐部高层到教练组再到队员,都憋着一股劲要用“雪耻”来击碎“混中甲”的流言:“比赛之前我们就要求队员们要拼出来,压出来,下半场我们的进攻很有气势,踢得非常有精神。”赛后,主教练李军如此总结道。

  整个上半场,鄂军都陷入与对方的缠斗之中。中场休息时,教练组要求队员们攻出来,用积极的跑动来搅乱对方防线。于是球迷们便看到了下半场姚翰林左路不停的穿插,看到大巴不知疲倦的前后拿球、做球,还看到了刚刚伤愈复出的蔡曦与对方的“肉搏”:“大家都很拼,这也说明我们从没有放松过要求,这场胜利是大家拼回来的!”蔡曦说。

  “世界波”送来的

  如果说这场大胜是一出跌宕起伏的大戏的话,那么李行便是这出大戏的揭幕者。那一脚势大力沉的“落叶球”,不仅为鄂军取得领先,更让场上局面就此打开,为这场大胜奠定了基础。

  在说到这个即时放在欧洲赛场也鲜能见到的“世界波”时,李行非常谦虚:“出脚的那一刹那我觉得应该很难进,但没想到会那么漂亮,运气好!”说起那个球,李行将其归功于“火好”。“在平常的训练中,教练组就有意让我多练大禁区前多个位置的远射,训练中也进过球,心里还是有点谱的。”在记者的追问之下,李行还是道出了“实情”。对于自己爱徒这粒“世界波”,李军也非常高兴:“别光只看到他这一脚球。李行的组织能力在场上的作用也是非常明显的。”


更多关于 湖北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