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军详解球队因何从大败到大胜 坦言三球鼓舞士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2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中甲联赛第18轮在周三打响,湖北东方国旅队坐镇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首回合1比5惨败对手的湖北队今天打起了反击战,赛前各方关于“复仇”的字眼满天飞,但是事实上湖北队也的确到了不能再输的地步。自在主场1比0击败安徽九方后,湖北队已经连续三轮不胜了,本轮又主场面对曾羞辱过自己的对手,全力争胜成了队内一致的目标。

  上半场湖北队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但是未能将优势转化为进球。下半场刚刚开始3分钟,李行在禁区外一脚精彩四射的落叶球打破了场上的沉闷。3分钟后,大巴罗德里格斯利用反越位单刀再进一球。全场第70分钟,陈浩一脚抽射破门帮助湖北队锁定胜局。一场酣畅淋漓的3比0大胜让江城球迷沉浸在喜悦之中,要知道,本赛季湖北队在主场还从来没有赢过1比0以上的比分,今晚3比0的大胜打破了1比0的魔咒。

  比赛结束后,湖北队主帅李军也异常兴奋。在新闻发布会上,李军表示:“本场比赛双方的攻防速度很快,两队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较量,前几轮我们队取得的成绩不好,处于低谷期,队员们的自身状态也不佳,身体非常疲惫,经过我们及时调整后,今天终于赢下了比赛,这个比分能够大大鼓舞队员们的士气,同时我也希望曹阳能够带领球队尽快走出困境。”

  首回合1比5惨败对手,如今赢了对手一个3比0,湖北队如何变化这么大?对此李军解释,“之前我们年轻气盛,先是0比0平了上海东亚,后来又接连战胜了北京八喜和延边队,所以我们想趁胜追击来一个三连胜,没想到客场对困难估计不足,和对手打对攻造成后防漏空,如今我们经过大半赛程后,心态和经验都在慢慢成熟,这场比赛之前我们的准备非常充分,针对广东队的特点我们做了一些重要的部署,下半场率先进球也让我们赢得了比赛的主动。”

  在谈到本场比赛一共进了三个球时,李军高兴的表示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们在主场从来没有进过一球之上的比分,客场也只是在对沈阳和北京八喜的比赛里进了两个球,今天能够进三个球,对全队来说是极大的士气鼓舞,相信队员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全力踢好每一场球,即使今年冲不超,也要为来年做好准备。”

  (不死草)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