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阳:下半场丢球过快致大败 有信心让广东留在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2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比3不敌湖北东方国旅后,广东日之泉队的积分被南京有有超越,而名次也滑落至倒数第二位,距离最后一名也只有3分的差距,以后的比赛若稍有不慎,就很有可能掉至谷底。面对如此窘相,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曹阳在赛后依然保持着一颗乐观向上的心。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广东队主帅曹阳首先恭喜了湖北队在主场全取3分,而谈到本队的这场失利时,曹阳表示:“这场比赛我们虽然输了,但是可以看出队员们在最后时刻没有放弃,这点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在两队首回合交锋时,广东日之泉队坐镇主场曾5比1屠杀湖北东方国旅队,而此番客场作战却被对手打了个3比0,对此问题曹阳表示:“其实我们和湖北队都是属于同一年龄段的队伍,首回合我们主场作战,天气比较炎热,而湖北队也比较年轻,对我们也不是很熟悉,所以我们踢顺溜了后就出了一个大比分。”

  在谈到本场比赛失利的原因时,曹阳认为下半场失球过早是大败的首要原因。“上半场我们队完全是按照赛前部署执行的,下半场一开始我们就丢了球,过快的失分让队员们在心里上完全发生了变化,结果没过多久又被对手攻入第二个球,5分钟内连失两球完全打乱了我们的部署,我们一丢球必然要压出来进攻,而压出来后防就有了漏洞,于是给了对手第三次机会,所以现在回头一看这场比赛输了三个球,也就不足为奇了。”

  首回合曾攻入湖北队四球的叶伟超在本场比赛里没有首发出场,在本队被攻入第二球后,主帅曹阳马上将他第一个换上场。比赛结束后,叶伟超表示:“第一回合我进了湖北队4个球有点运气成分,那时天气很闷热,对手也对我们不熟悉,再加上客场作战的压力所以才导致了最后的5比1,今天对手的发挥比我们好,特别是下半场抢先进球后,场上的节奏完全被对手所掌控,我们失球后只有压出去,但是压出去后防的空洞就给了对手机会。”

  由于广东日之泉的保级对手南京有有队在本轮联赛里战胜了延边队,因此在积分榜上广东队已经跌落到倒数第二位,离最后一名北京理工队也只有3分的优势,稍有不慎就会继续跌落。对此,广东队主帅曹阳表示:“我们还处于保级圈,现在的关键工作就是接下来在周末主场与南京有有的比赛,现在我们没有退路了,只有打好下一场比赛,赢下对手才能在保级的道路上获得主动,我有信心让广东队在联赛结束时留在中甲。”

  (不死草)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