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欠薪有有百天后迎联赛首胜 何种力量背后支持他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2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赢了!今天,南京有有队在爆出欠薪门之后,首次品尝到了胜利的滋味,此役之前,南京有有队已经8轮不胜,离今天,上一次品尝到这样的滋味,还要追溯到5月22日,距今已近百天了。

  随着三声哨响,1-0的比分成为了最终的比分,南京有有队的队员欢呼着,拥抱着,分享着这来之不易的3分,这3分已经足以他们超越广州日之泉,足够他们脱离降级区,但更重要的是,这3分已经足矣南京有有队证明自己,证明自己并非没有能力取胜,并非真的会输10个球。

  回顾这近百天,从遭人鄙视,到遭人同情,再到现在的受人尊敬,从0-10不敌广州恒大,到2-2逼平上海东亚,再到今天1-0力克延边,南京有有队走过了一段非同一般的历程,外人无从知晓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力量支持着这些年轻人在球场上拼搏,也无法知道最终门将赵洋“能发”的愿望实现了多少,但是南京有有的小伙子们用自己的拼搏维护住了荣誉。

  相比南京有有的情况,反观拿着高薪却罢训罢赛的"球霸"们,不知他们是否该反省反省呢?到底踢球是为了什么?中国足球振兴的希望,是应该在等发工资上来回推手,还是应该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去赢得应该赢得的荣誉呢?(赵大铃)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