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知情人:赛前就与恒大有过节 踩场训练遇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2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一场今年中甲联赛的重头戏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上演,两支志在冲超的球队广州恒大广汽队和成都谢菲联队狭路相逢,这场比赛也在一定程度上将决定今年中甲联赛的冠军归属。虽然,最终双方以2:2一个和平的比分收场,各得一分。但是关于这场比赛的一些故事,却为这场比赛平添了一些江湖恩怨的味道。

视频-中甲外援不理智行为引冲突 郑智染红怒指裁判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据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知情人介绍:早在一个星期前,广州方面就曾发函要求更改比赛时间,这也是出于对于本周一周双赛的考虑。对于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来说,在上一轮比赛中不得不远赴沈阳进行客场比赛,而成都谢菲联则是主场作战。同时,由于广州亚运会的关系,广州不得已将主场迁到了佛山。虽然,在此之前,广州恒大通过各方关系希望可以把主场调回越秀山,但是由于越秀山体育场因为亚运工程尚未完工无法承接比赛,最终此场比赛还是只能在佛山进行,这也增加了球队的奔波。从沈阳到广州,和从成都到广州,显然成都队得到的休整时间将更多。但是成都谢菲联方面则拒绝了更改比赛时间的回复,显然广州恒大能考虑到的问题,成都谢菲联也意识到了。最终,广州恒大还是疏通了沈阳东进,将上一轮比赛提前至下午进行,这也让广州队可以在比赛当晚就得以回到广州。

  在另一方,成都谢菲联此次的客场征战也并不顺利,赛前一天的踩场,是联赛的例行安排。当成都谢菲联抵达世纪莲体育场的时候,却被告知由于下雨的关系,场地需要维护不能进行踩场训练。在成足方面的一再坚持下,体育场答应如果广州队练,成都队就可以练,最终成都队还是推迟半个小时获得了踩场的机会。

  一些赛前的故事,已经让这场比赛蒙上了诸多的不稳定因素,终于随着比赛的进行,场上的火药味不断增强。最终也导致了双方球场上的冲突。(格瓦拉斯)



更多关于 郑智 广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