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第18轮综述:蓉穗死掐平局收场 东亚难奈理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2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恒大主场迎战成都的天王山战役,以平局收场,但输家却是广州恒大。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两球,从而失去了夺回榜首的良机,而郑智染红,更是令比赛增添了一份无奈。成都在本轮过后,仍然力压广州占据榜首。而在恒大遭遇郁闷的同时,东亚也在上海滩遭遇滑铁卢,他们被副班长理工顽强逼平,失去了追赶蓉穗两强的有利时机。相比之下,升班马湖南队在此役获胜后,黑马之旅又补充了足够的能量。

  东亚1-1理工

  面对副班长,主场作战的上海东亚痛失三分,将到手的胜利变成了一场无奈的平局。憾失三分,东亚错过了最佳的追赶穗蓉两强的窗口,失望与无奈写满了东亚将士的脸上。相比之下,能够在强大的东亚地盘上抢到一分,印证了学生军团不放弃不抛弃的精神。虽然目前仍然排名垫底,但多少让人们看到了一线希望。

  第11分钟,上海东亚队抓住北京理工队门将孙程底线扑球脱手的低级失误,由姜至鹏得球后趟过张淼的防守传至禁区中路,马丁接球后甩头吊门成功,上海东亚队1:0先拔头筹,这是上赛季最佳射手为上海东亚队打进的第一球。领先到了快结束比赛结束时,厄运开始降临。第88分钟,学生军团疯狂的进攻,终于换来了进球,康斯贝接后场直传后将球再次传至中路,阿尔法轻松将球打进,北京理工队在最后阶段将比分扳平。

  恒大2-2成都

  一场真刀真枪的比拼,虽然没有决出胜负,却让中甲赛场的暴力纷争再度升级。前中国足球先生郑智还为此吃到了红牌。对于恒大来说,他们两球领先,最终却被对手逼平,憾也。而成都在天王山之战中客场抢到一分,不失为拿到了一场胜利。

  比赛中四个进球都可圈可点,而场上场下的纷争更令人心惊肉跳。第15分钟,广州队李建华右路起球到禁区内,成都队后卫隋东陆头球解围不远,禁区前沿穆里奇控制下皮球后,选择直接大力远射,球打在飞身堵抢眼的李建滨身上改变方向,球直挂球门死角,宋振瑜面对这脚射门无能为力,场上比分1-0。第40分钟,广州队右路策动进攻,吴坪枫下底传中到禁区中路,成都队后卫头球解围不远到禁区后点,郜林控制下皮球,横向摆脱防守球员后,起右脚劲射,球再次打在后卫的脚上改变方向,直串球门上角,场上比分2-0。第45分钟,成都谢菲联前场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王存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直窜球门右下角。场上比分2-1。

  第60分钟,成都发起进攻,约翰森突破入禁区内摔倒在地,但裁判并未理会。这次判罚成为场内冲突的导火索。约翰森不停向裁判理论,并且冲倒了上前理论的冯俊彦。双方爆发冲突,双方的教练员和替补球员都冲入场上,场面一片混乱。裁判上来给了约翰森一张黄牌。郑智不理智的行为,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吃到红牌,被罚出场。成都队抓住了机会,右路斜传球给到禁区内空挡,张远背身得球突然转身摆脱唐德超的防守,低平球劲射球入远角破门,李帅飞身扑救也鞭长莫及,场上比分2-2。

  湖南1-0八喜

  在成都、恒大和东亚纷纷上演平局,只拿到一分时,升班马湖南队却在主场奏响凯歌。他们点球绝杀北京八喜全取三分后,为自己的黑马之旅再次补充了营养。而八喜遭遇憾败后,本赛季被湖南队双杀。

  本场比赛唯一的进球出现在第28分钟,湘涛在前场通过短传打穿对方的防线,王琛快速闯入禁区,门将国威只得出击无奈之下将王琛扑倒在地,主裁果断判罚极刑还出示黄牌警告国威。贝阿塔主罚点球,冷静的推射骗过门将国威,将皮球打入左下角,湘涛凭借此球战胜对手。

  湖北3-0日之泉

  湖北队赢得了本赛季最大比分的胜利,而李行一记世界波成为全场比赛的焦点。相比之下,惨败给湖北的广东将士,惨遇七轮不胜,已完全失去了上赛季的风采。

  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风云突变。第48分钟,日之泉队解围不远,李行在禁区弧顶外迎球抽射,一记落叶球旋入死角,湖北队凭此世界波1-0领先。第52分钟,湖北队后场起球,大巴罗德里格斯反越位成功,将球带进禁区面对门将李伟军将球轻松推入球门右下角, 2-0。第70分钟,日之泉队角球被吴龑没收。湖北队快速反击,罗德里格斯将球分到左边,姚翰林左路下底传中无人碰上,陈浩在禁区右侧得球经过调整人缝中起脚将球打进右下角,3-0,湖北锁定胜局。

  南京1-0延边

  经历了九轮的艰难与尴尬,南京有有终于在本轮收获了一场胜利。比赛的唯一入球出现在第44分钟。南京发动进攻,陶飞右路被侵犯,崔光浩罚出任意球至后点,赵玉成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南京1-0战胜延边队,迎来了久违的胜利。

  中邦1-1安徽

  主场作战的中邦似乎仍然没有从上轮的惨败中回过神来,一开场不到10分钟,就被客场作战的安徽九方打了一记闷棍:安徽获角球机会,史鸣主罚,中邦门将左手单掌托出,安徽崔永哲迎球抽射,无奈门将站位靠前,皮球转进网窝。安徽1-0领先。好在三分钟过后,中邦队知耻后勇,扳平了比分。第13分钟,中邦外援朱尼奥禁区背身拿球,回敲给莱昂纳多,莱昂纳多的打门被后卫挡出,皮球到了中邦姚幼明脚下,后者抓住战机,禁区前沿抽射得手,1-1扳平比分。(阿每)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