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永哲世界波吊射姚幼明扳平 中邦主场1-1战平安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2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5日,中甲联赛第18轮收官之战在源深体育中心打响,浦东中邦队主场迎战安徽九方队。最终两队1:1战平,上半场安徽九方首先由崔永哲吊射建功,仅过3分钟浦东中邦队由姚幼明远射扳平。

  浦东中邦队近期成绩不佳,排名一直徘徊在降级区边缘,而安徽九方队最近的表现则比较稳定。比赛于19:45准时开战,开场后双方并没有过多的试探,场上节奏很快。第2分钟,安徽九方队率先发难,马西奥左路摆脱防守传中,王鹏出击没有把球打远,安徽九方队跟上的补射打在后卫的身上。第6分钟,马西奥禁区弧传向禁区,门迪没有很好的机会,将球回敲,崔永哲一脚劲射颇具威胁。

  开场后安徽九方队反客为主,进攻上显得游刃有余。第10分钟,安徽九方队很快将优势化为进球,史鸣左侧角球开至禁区,中邦队门将王鹏将球击出,崔永哲在右侧禁区角上得球,一脚聪明的吊球越过了站位靠前的王鹏,落向浦东中邦队球门,安徽九方队在客场1:0先拔头筹。

  失球后的浦东中邦队加强了攻势,仅仅过了3分钟,就迅速扳回比分,莱昂纳多的射门被防守挡出以后,姚幼明在禁区外围得球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为浦东中邦队建功,场上比分变成1:1。

  被扳平比分的安徽九方队,迅速稳定了心态,将比赛的主动权牢牢的掌握。第23分钟,安徽九方队中场一脚直传撕破了浦东中邦队中路防线,门迪带球高速突破至禁区弧附近,董雷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战术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随后黄磊主罚的任意球打在了人墙上。

  随后的比赛,浦东中邦队始终没能对安徽九方队的球门形成太大的威胁,全场的进攻基本上来自安徽九方队。第28分钟,董雷在禁区内的解围,被禁区外的安徽九方队得到,随后的射门打在了王鹏身上。第32分钟,马西奥抓住丁业华的解围失误,一脚禁区内的射门偏出球门。第44分钟,马西奥卷土重来,接中场右路传球,在小禁区内一脚劲射打在了边网上。上半场最后阶段,两队都没有太好的机会,双方1:1进入到中场休息。

  易地再战,双方放慢了比赛节奏。第55分钟,浦东中邦队首先发难,塞库力奇抹进禁区,葛振防守中拉人犯规,但主裁判却判罚了塞库力奇假摔并出示了黄牌。仅仅两分钟,浦东中邦队就利用角球机会趁欧亚没有将球解围远,由莱昂纳多头球攻门,打在了防守队员身上弹出。

  随后的比赛,进攻上逐渐起色的浦东中邦队率先进行人员调整,黄洁换下了塞库力奇加强进攻。第72分钟,莱昂纳多抓住赵一博的失误一脚直传禁区,王建文形成空挡但却犹豫没有起脚,浪费了扩大比分的绝好机会。最后阶段,1分钟的补时双方都无心再战,以1:1握手言和

  双方出场阵容;

  浦东中邦队:

  门将:22-王鹏

  后卫:2-孙晓鹍(67’ 15-徐翰成)、3-张扬、4-丁业华、26姜文骏

  前卫:11-王建文、16-姚幼明、21-董阳、29-塞库力奇(59’ 14-黄洁)

  前锋:9-莱昂纳多、10-朱尼奥

  黄牌:23’ 董雷  55’塞库力奇

  安徽九方队:

  门将:1-欧亚

  后卫:6-史鸣(75’ 29-赵旭东)、2-赵一博、35-乔尔丹、15-葛振

  前卫:37-华波(69’ 20-马晓磊)、9-门迪(89’ 7-郝强)、23-宋超、8-崔永哲、18-黄磊

  前锋:10-马西奥

  黄牌:30’ 宋超  41’ 门迪  54’崔永哲

  主裁判:徐向辉  助理裁判:李新、李波  第四官员:白桦

  (唐奇)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