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火爆染红 广州恒大两球领先被扳平错失登顶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21: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8月25日电 (记者 赖颖君)25日,中甲联赛第18轮比赛全面展开。广州恒大广汽队在佛山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经过90分钟的激战,广州队在领先2球的情况下憾被成都队追平,错失登顶良机。其中,第60分钟,广州队郑智与成都队替补席上的布兰登发生了冲突,双方皆被裁判红牌罚出。

视频-中甲赛场混乱一幕 郑智与对手冲突双双染红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本场比赛是名副其实的焦点战。成都谢菲联目前占据积分榜榜首位置,而少赛一场的广州队则落后成都队2分位于榜眼。对主场作战的广州队来说,本场比赛绝对是登顶的好时机,无奈广州队在下半场在少战一人的情况下被追平。

  比赛开始,广州恒大便以猛烈的攻势出击。第5分钟穆里奇便在前场酿造杀机,然而他高速带球却未能躲开防守球员的盯防,不得不将球分出,吴坪枫得球突破被断下。第15分钟,穆里奇禁区前沿的劲射为广州恒大广汽队首开纪录。失球后,成都队便逐渐加强了场上攻势,但广州队后防意识顽强,屡次封堵成都的带球。接着,广州队继续展开反击。第40分钟,广州队右路策动进攻,吴坪枫下底传中到禁区中路,成都队后卫头球解围不远到禁区后点,郜林控制下皮球,横向摆脱防守球员后,起右脚劲射,球再次打在后卫的脚上改变方向,直串球门上角,2-0。然而在伤停补时阶段成都队获前场任意球,成都队王存一脚重炮直接把球打进网,上半场广州队以2-1领先。

  今日佛山世纪莲体育场上有近1万名广州球迷前来捧场,观众席上场面格外热闹。下半场开始,广州队乘胜追击,一开场穆里奇就积极拼抢,帮助广州队获得了一次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随后成都队开始反击。第58分钟,约翰森右路带球杀到禁区内被放倒。慢镜显示,约翰森带球杀进禁区,梅尔坎在他身后与他有一点接触,约翰森随即倒地,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由于裁判拒罚点球,约翰森起身后用头将冯俊彦顶倒,冲突随即升级,双方教练员和替补球员都冲入球场,场面一片混乱。但此时,郑智不知为何与成都替补席上的布兰登发生口角,冲突也转移到了场下。最终布兰登和郑智均被红牌罚下,而约翰森吃到一张黄牌。

  冲突平息后,广州队10人应战。李章洙马上用13号唐德超换下了前锋的比奇。第72分钟,郜林受伤倒地,在场上接受治疗。这时候广州队场上只有9个人。第78分钟,成都发动了一次极具威胁的中路直塞,张远得球后顺利甩开了防守球员,觅得空当采用推射破门,将比分追成2-2,而这个比分也一直持续到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过后,成都谢菲联以37分继续领跑榜首,广州恒大广汽队则以35分位居次席,湖南湘涛则以积30分超东亚位列第三。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