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李行凌空怒射大巴锦上添花 湖北2-0领先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2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中甲联赛第18轮展开争夺,在晚间开始的一场比赛中,湖北绿茵队主场迎战近来战绩不佳的广东日之泉队。

  下半场第4分钟,湖北队刚刚换上场的5号队员周熠在禁区前一脚打门被广东队队员封堵出底线。湖北角球开出,第一点被广东队后卫顶出,禁区外的18号李行不等球落直接抽射,打出一记落叶球,皮球直挂球门死角。第52分钟,中场右路挑传广东身后,罗德里格斯无得球后人盯防,从容调整后面对出击门将轻松推射,将比分扩大为2-0。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