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姚翰林妖刀两度擦门而出 湖北闷平日之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2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8月25日,中甲联赛第18轮比赛全面展开。湖北绿茵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广东日之泉队。此战之前,广州日之泉队仅积11分,深陷保级区,所以本场比赛力争拿分。

  比赛开场后双方主要在中场附近展开拼抢。第5分钟,湖北队外援埃尔顿在左路犯规,日之泉队任意球没有威胁,二次进攻时外援思华被吹越位在先。

  第21分钟,湖北队赢得左前场任意球,姚翰林主罚到禁区后点被日之泉队头球解围,广东队马上发起快速反击,但长传都缺乏准星,未能找到本方前锋,没有形成威胁。

  随着比赛的进行,湖北队中场的控制能力以及技术优势逐渐显现,开始长时间的控球,但却无法穿透广东队的密集防守,值得依靠远射和任意球威胁着广东队的球门,比赛第33分钟,湖北队10号姚翰林在禁区前轰出一记质量极高的远射,广东队守门员李伟军扑球脱手,插上的湖北队28号周燎将球控制住但已没有射门机会。

  比赛第39分钟,湖北队获得禁区右侧任意球,10号姚翰林主罚开出一记低平球,皮球在小禁区前沿一个反弹后直奔球门后角而去,守门员1号李伟军再次扑球脱手,好在后卫赵威抢在湖北队队员身前将球解围。

  纵观上半场,湖北队基本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成功的控制住了中场,通过中路的渗透多次对广东队的球门形成了有效地威胁,反观广东队,由于被对手控制住了中场,自己球队无法打出有效的配合,加之自身不善于长传冲吊的打法,所以未对湖北队球门形成威胁。

  湖北绿茵首发(4-4-2):16-吴龑;2-王圣、3-蔡曦、15-梅方、26-柯钊;6-埃维顿、10-姚翰林、12-陈浩、18-李行;28-周燎、9-罗德里格斯;

  广东日之泉首发阵容:1-李伟军、3-赵威、4-朱聪、5-祖尔、6-路易斯、9-思华、10-潘佳、13-史亮、14-谭宾凉、16-李健、18-尹鸿博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