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射手王之争郜林完胜 破门飞铲顶牛成足洋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9:26  新浪体育
中甲射手王之争郜林完胜破门飞铲顶牛成足洋枪



  新浪体育讯 随着主裁判的三声哨响,万众瞩目的中甲天王山之战,广州广汽恒大队与成都谢菲联队的榜首之争,最终以2-2的比分结束了。值得一提到是,本场赛前两队的最佳射手郜林与约翰森分居射手榜第一,二位,而两人的较量成为了比赛的焦点。

  赛前,广州广汽恒大队内的最佳射手郜林一直以3球的优势领跑积分榜,而成都谢菲联队内的安哥拉洋枪约翰森则以10个进球紧随郜林其后。值得一提的是,郜林的13粒进球,有三粒是点球。

  和国家队比赛中的高中锋不同,比赛开始后,郜林被铁帅李章洙安排在了左边锋的位置上,结合球队本场比赛采取两个边路的打法,被放在左边锋上的郜林,转型成为了全队的进攻发起者,比赛第7分钟,郜林在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为高中锋比奇创造了绝佳的头球机会,只可惜后者头球高出,错失了良机。也许是面对射手榜上的对手显得格外兴奋,比赛中,郜林甚至一度回防到本方半场铲倒成都队14号哈里森,吃到了黄牌。

  然而是金子总会发光,是射手总会进球,第39分钟郜林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他在禁区前沿左侧拿球,面对一名防守队员一个虚晃后,选择直接起脚打门,皮球在碰到防守队员的脚后以一个诡异的弧线越过门将宋振瑜,落入球门远角,郜林在扩大了比分的同时,也将自己在射手榜上的优势扩大到4球。

  而相比郜林,整个上半场,约翰森的表现只能用形同梦游来形容,在郑智的特别关照下,约翰森可谓毫无发挥,无论是高球还是脚下球,都可以说被郑智防的死死的。唯一的亮点只有上半场最后时刻,约翰森在反击中在禁区前前被侵犯,成都队利用这粒禁区线上的任意球扳回了一球。

  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场开始后不久,两位中甲最佳射手开始了比赛中的第一次直接对话,郜林在防守中面对约翰森的突破冲身后拉拽了对手球衣。这立刻引起了约翰森的不满,而郜林也毫不示弱,用头顶住对方,两人在场边怒目相对。这一幕也终于让两人从暗中较劲走向了明争。

  然而,最终约翰森也没能获得更好的机会,这国产射手王郜林的主场,他没能实现自己进球的愿望,在射手榜上,也让对手领先的优势继续扩大。(赵大铃)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