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你我都不是活菩萨 我若是郑智拿石头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8轮展开争夺。在下午16时开始的一场焦点战中,广州恒大队主场2-2战平了成都谢菲联队。比赛中,郑智和成都队替补队员布兰登发生的冲突,被当值主裁判双双红牌罚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非但没有对郑智提出批评,反而表示:“要是我,会拿石头去打他(布兰登)。”

视频-中甲外援不理智行为引冲突 郑智染红怒指裁判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主帅李章洙首先对球迷表示了感谢,他说:“今天是现场观众人数最多的一场,在球迷大力支持下,我们没能拿下比赛,我感到很对不起球迷。足球比赛不能总是按照自己的意图来,比赛中发生了很多事情,队员已经尽了全力。”谈到恒大队的表现,李章洙说:“在人数相当的时候,恒大踢的很精彩,但是少一人的情况下没有控制住局面。”

  谈到郑智的红牌,李章洙说:“郑智在场边走的时候,成都队队员(布兰登)踩了他一脚。”此后,铁帅突然情绪激动,愤怒的表示:“如果换做是我的话,这种情况下,我就拿着石头照着他的头砸过去。”

  现场记者提问:“请问现场如此混乱,你看到这一幕了吗?”李章洙回应道:“我是听别人说的这一幕。事件的全程我都看了,但是角度有问题,事后我的队员跟我说了,我相信队员不会说谎。”此后,李章洙再次补充道:“不知道他(布兰登)是故意的,还是眼神不好,要是我的话,我才不会用拳头打他,而是用石头砸他的头。”

  谈到郑智,李章洙说:“我赛后也跟他说了,你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但是作为球队的一员,你要忍受这一切,希望不要有第二次出现。”

  最后,李章洙委婉的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足协规定不能评论裁判,我肯定不评论裁判,但是就这件事来说,约翰森在场内打人都是仅仅吃到了黄牌,为什么郑智在场外仅仅是推了对手一下,就吃到了红牌?我们每个人不是菩萨,人都是有感情的。”“要是有人这么踩你,你会怎么做?”李章洙最后反问记者。(茉莉香)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