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榜首战郑智染红广州惨遭追平 恒大2-2成都错失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8:05  新浪体育
榜首战郑智染红广州惨遭追平恒大2-2成都错失登顶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8月25日,中甲联赛第18轮比赛全面展开。广州恒大广汽队在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上半时恒大队凭借穆里奇和郜林的进球主场2-0领先,此后成都队凭借王存和的张远进球,将比分最终扳为2-2,广州恒大广汽队在主场2-2战平成都谢菲联,错失重登中甲积分榜榜首的好机会。

  本场比赛是本轮的焦点大战,名副其实的榜首大战,少赛一场的广州队落后成都队2分,如果本场取胜他们不但能够夺回榜首,也将奠定冲超的基础。从前十七轮的比赛来看,成都队是中甲防守最好的球队,他们16场仅丢7球,而广州队则是攻击力最强的球队,15场比赛他们打进了37球。

   视频-中甲外援不理智行为引冲突 郑智染红怒指裁判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虽然是周中的比赛,但广州恒大广汽队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的主场依然涌入了1万多热情的球迷为他们助威。第1分钟,广州队前场直塞禁区前沿,穆里奇控制着球,吸引了防守后突然斜塞右路空挡,吴坪枫得球下底传中,可惜落点欠佳,中路两个点都没有能够抢到。比赛开始之后,广州队利用主场之利,打得相当主动,将成都队压制在半场。第5分钟,广州队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吴坪枫快开分边,孙祥用右脚将球传入禁区前点,比奇头球攻门,可惜力量和角度都欠奉,宋振瑜轻松没收。第9分钟,广州队中场抢断反击,比奇及时转移到右路空挡,穆里奇得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选择了横敲中路空档,比奇跟进面对空门在隋东陆干扰下,将球射高,错失了一个得分的良机,但两名前场球员的配合相当的精彩。

  第15分钟,广州队李建华右路起球到禁区内,成都队后卫隋东陆头球解围不远,禁区前沿穆里奇控制下皮球后,选择直接大力远射,球打在飞身堵枪眼的李建滨身上改变方向,球直挂球门死角,宋振瑜面对这脚射门无能为力,场上比分1-0。

  今天穆里奇表现的相当积极,师职前腰有效串联起中前场,广州队进攻相当灵活和快速。第23分钟,穆里奇前场右路控制下球,成都队防线收缩的有点后,无人上前紧身贴防,穆里奇选择直接起脚远射,球稍稍偏出了立柱。第25分钟,成都队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王存主罚球直奔后点,裁判先鸣哨了,禁区内约翰森先犯规了。第34分钟,广州队左路策动进攻,孙祥低平球横敲中路,王存防守的时候等球了,穆里奇机警的抢在身前截下皮球,禁区内小角度射门,球被后卫挡出底线。第36分钟,成都队发动快速反击,约翰森中路控制球吸引了广州队的防守球员后,转移到左路空挡,可惜,提亚戈先越位了。

  第40分钟,广州队右路策动进攻,吴坪枫下底传中到禁区中路,成都队后卫头球解围不远到禁区后点,郜林控制下皮球,横向摆脱防守球员后,起右脚劲射,球再次打在后卫的脚上改变方向,直窜球门上角,场上比分2-0。第45分钟,成都谢菲联前场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王存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直窜球门右下角。场上比分2-1

  下半场易边再战,一开场穆里奇前场一次抢断,面对多名防守球员,大胆的个人突破,造成了对手防守犯规。广州队获得前场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郜林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高出了横梁。第49分钟,成都队右路策动进攻,夏棋溪45度角将球传入禁区内,广州队防守漏人了,后点提亚哥头球攻门,李帅反应神速单手将球托出,成都队错失一个扳平比分的良好机会。第55分钟,成都谢菲联率先变阵,换上一个速度快的前锋张远,撤下一名防守中场队长的李钢,全力加强进攻。第58分钟,郑智在一次拼抢后受伤倒地,队医入场治疗后,还好能够坚持比赛。场边的李章洙显得相当的紧张。第60分钟,场上发生了一次激烈的冲突,约翰森突破入禁区内摔倒在地,但裁判并没有判点球。约翰森显得非常生气,不停向裁判理论,并且冲倒了上前理论的冯俊彦。双方爆发冲突,双方的教练员和替补球员都冲入场上,场面一片混乱。裁判上来给了约翰森一张黄牌。郑智在场外也有不理智的行为,裁判最后向郑智出示了红牌,将郑智罚出了场。

  比赛在中止了十分钟左右之后,重新开始。郑智被罚下场,广州队十人应战。李章洙马上用13号唐德超换下了前锋的比奇。第70分钟,成都队右路长传找到禁区左侧的提亚哥,后者用身体控制下来球,转身射门球被后卫挡出底线。第71分钟,角球开出到禁区中路,提亚哥头球摆渡,禁区内约翰森转身凌空射门,球被李帅单手托出横梁。裁判先鸣哨了,约翰森先越位了。

  第72分钟,郜林受伤倒地,在场上接受治疗。这时候广州队场上只有9个人。成都队抓住了机会,右路斜传球给到禁区内空挡,张远背身得球突然转身摆脱唐德超的防守,低平球劲射球入远角破门,李帅飞身扑救也鞭长莫及,场上比分2-2。

  场上广州队的球员体能似乎出现了问题,多名球员都出现了抽筋的现象。双方都在场上拼尽全力,都渴望取得比赛的胜利,但双方的体能都下降非常厉害,都无力再改变场上的比分。最终,广州恒大广汽队在主场2-2战平成都谢菲联,错失重登中甲联赛积分榜榜首的好机会。

  双方首发:

  广州恒大广汽队首发:22-李帅;3-李岩、7-冯俊彦、9-比奇、10-梅尔坎、14-李建华、26-吴坪枫(第79分钟 23-李智塱)、28-郑智、29-郜林、32-孙祥、31-穆里奇

  成都谢菲联首发:3-刘宇、4-李建滨、5-隋东陆、8-李钢(第55分钟 11-张远)、14-哈里森、16-王存、17-惠家康(第68分钟 7-高翔)、21-提亚哥、 26-夏棋溪(第92分钟 23-李洪洋)、29-宋振宇、38-约翰森

  (海马)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