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主裁未判点球致中断6分钟 郑智场边冲突染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8轮展开争夺。在下午16时开始的一场焦点战中,广州恒大队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上半时比赛,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队凭借着郜林和穆里奇的进球,主场2-1暂时领先成都谢菲联队。 

视频-中甲外援不理智行为引冲突 郑智染红怒指裁判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60分钟,成都队后场长传。约翰森右路得球后突破至禁区内在与恒大追防的外援梅尔坎身体接触后摔倒在地,但裁判并没有判点球。广州队冯俊彦此时愤怒的跑上前质疑约翰森假摔,后者也毫不示弱,起身后用身体撞向对手,冯俊彦立刻掩面倒地。双方立刻爆发冲突。

  主裁第一时间赶到事发地点后,双方球员将主裁判团团围住,场面十分混乱。见到此景,成都队替补席上的队员和教练率先跑入场内。成都队主教练王宝山,助理教练姜峰、符宾等人随后都跑到球门前与当值主裁判理论。当值主裁判鲍磊见此情景,果断向成都队约翰森出示黄牌予以警告。

  此时在球场的另一端,郑智不知什么原因和场外的成都替补队员布兰登发生了冲突,数十名保安立刻一拥而上,将双方分开,而成足主教练王宝山此时也情绪激动的向主裁判投诉着。郜林在事发不远处向第四官员怒吼着,陈述着刚刚发生了什么。

  事后据恒大主帅李章洙表示,对方外援布兰登在混乱中用鞋钉狠狠的踩了正在治伤的郑智一脚,而成都队方面则表示有球迷看到郑智出手给了布兰登一掌。

  最终在双方教练员的劝解下,双方终于被分开,比赛在中断了5分钟后,主裁判向成都队外援布兰登和郑智双双出示红牌。然而此时郑智怒火难消,仍然对主裁判不依不饶,虽然恒大主帅李章洙走入场内双手扶住郑智肩膀对他进行劝解,但是郑智仍然显得怒不可遏,留在场地中央迟迟不肯退场,并向主裁判大喊着。

  最终,在工作人员的劝告下,郑智在离场时仍然喋喋不休,显得十分气愤,看到此景比赛监督上前想要劝告,然而郑智却显得怒不可遏,在摄像机前用手指着比赛监督,用激烈的言语更是表达了不满。而恒大教练组考虑到球场的情况,此时要求立刻换人,集体围到第四官员席向主裁进行着解释。在中断了将近7分钟后,这一事件才算平息。(阿勋)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