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悍将造点球洋枪命中 湖北主场1-0八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5日下午16:00,2010中甲联赛进行第18轮比赛,湖南湘涛主场迎战北京八喜队,这也是湘涛在连续三个客场比赛后的首个主场比赛。第28分钟,贝阿塔罚入王琛创造的点球,半场八喜湘涛1比0领先北京八喜。

  在此前的连续三个客场的比赛中,湖南湘涛仅取得1胜2负的战绩,“黑马”的光环逐渐散去,积分名列第3的位置也被上海东亚超越;但首回合客场比赛中,湘涛曾以1比0小胜北京八喜,若主场再胜对手,就将重新回到第3名的位置(因为昨晚率先进行的比赛中,东亚被理工1比1逼平),加上本轮中将有蓉穗的榜首对决,湘涛将继续给对手制造压力。

  在熬过炎热的三伏天后,长沙的天气凉爽了许多,非常适合双方球员比赛。湘涛的队长袖标继续戴在代钦华身上,前锋布朗因红牌停赛,而对方的老将高雷雷并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开场仅1分钟半,王琛就在右路突破获得前场任意球。赵明鑫发出任意球到禁区,对方门将出击将皮球得到。1分钟后,北京在右路进攻获得角球机会,队长姚亮主罚到后点被门将穆旭托了一下,助攻上前的徐宁在小禁区内一脚撩射,皮球打在边网上出了底线。

  北京球员以熟练的脚法逐渐占据着主动,第9分钟,王庆在后场防守时铲倒对方的进攻球员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队长姚亮主罚直接直接任意球打近脚,稍稍擦着门柱出了底线。1分钟后徐宁在前场拼抢时倒地,比赛暂时中断几分钟。

  第14分钟,湘涛队长代钦华在前场反抢时倒地铲球,主裁鸣哨示意有犯规动作,警告代钦华要冷静。1分钟后,代钦华在中场带球过人时就被徐宁绊倒在地,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徐宁。

  第17分钟,訾龙在禁区前沿得到队友的直塞球,在对方两名后卫贴身照顾下杀入禁区,但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体上被门将国威抱住。随后湘涛的右路进攻再次洞穿北京的防守,代钦华在大禁区内的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底线,湘涛连续获得角球机会,都被对方球员瓦解。看到湖南湘涛的进攻收到成效,现场的红辣椒和蓝海道的球迷们顿时热闹起来,击鼓喝彩为球员们加油助威。

  第28分钟,湘涛在前场通过短传打穿对方的防线,王琛快速闯入禁区,门将国威只得出击无奈之下将王琛扑倒在地,主裁果断判罚极刑还出示黄牌警告国威。贝阿塔主罚点球,冷静的推射骗过门将国威,将皮球打入左下角,湘涛以1比0打破僵局。

  失球后的北京球员随后就发起反扑,第34分钟,王君在小禁区内射门被穆旭倒地将皮球扑出,后卫耐托转身大脚解围。3分钟后,王庆在中场得球突进,在左右都有队友跟进的情况下起脚远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慢慢的滚入门将国威的怀中。

  第39分钟,訾龙在左路进攻受阻,王琛和訾龙两人抢断时被吹犯规,但北京外援克罗斯倒在地上有报复动作踢倒湘涛球员,湘涛球员纷纷向主裁抗议,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耶克尼奇。临近补时陈真在右路底线获得任意球,代钦华将皮球发到远点,接应队友头球转移,防守球员大脚解围。上半场补时2分钟后,湖南湘涛以1比0领先北京八喜进入中场休息。

  湖南湘涛出场阵容:25-穆旭、7-王庆、14-胡皓、16-訾龙、18-赵明鑫、19-贝阿塔、20-王琛、23-孔涛、24-陈真、28-代钦华、30-耐托

  北京八喜出场阵容:23-国威;2-姚亮、5-徐宁、36-耶克尼奇、38-查尔斯-克罗斯;3-刘峻鹏、7-武闻广、14-刘翔、9-王静超;10-王君、37-靳辉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