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湘涛悍将快速突破造点球 外援推射一蹴而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8轮展开争夺。在下午16时开始的一场焦点战中,湖南湘涛队主场迎战北京八喜队。

  第28分钟,湘涛在前场通过短传打穿对方的防线,王琛快速闯入禁区,门将国威只得出击无奈之下将王琛扑倒在地,主裁果断判罚极刑还出示黄牌警告国威。贝阿塔主罚点球,冷静的推射骗过门将国威,将皮球打入左下角,湘涛以1比0打破僵局。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