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阳:这是一场"未来"之战 保级逼我们每场都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2:3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曹磊)“这是一场年轻人之间的战斗,当然大家都想用一场胜利来成长。”在训练结束之后,夜幕中的曹阳看上去精神非常好,而谈到与鄂军一战,曹阳直言:“我们是同类型的球队,胜利都是双方所渴望的。”

  与身处中游的鄂军相比,目前深陷保级圈的广东队显然更想取得这场胜利。在说到曾经5比1“血洗”过的对手,曹阳说:“那场球说明不了问题,湖北队和广东队都是以去年全运会为班底的球员,非常年轻,都需要时间去成长。”尽管两支球队都以年轻球员为主,但日之泉目前的窘境,却不能不让曹阳对比赛更加重视:“我们身处保级圈,每场比赛都非常重要,不会放弃任何取胜的机会。”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