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7轮不胜为保级抢分 冲吊结合渗透欲双杀鄂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2:3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曹磊)昨天晚上,广东日之泉队在新华路体育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练。与之前表示的“将以防守反击为主”的论调不同,不管是中场的长传冲吊,还是随后的地面渗透,广东队主教练曹阳都强调了快速跟进射门——今日一战,力求“双杀”鄂军的目的表露无遗。

  由于此前7场不胜,广东日之泉队已经再次跌到了降级区附近,这就要求他们必须在今日与湖北队的比赛中拿到3分。在简单的热身之后,广东队分两组进行了“点对点”的长传练习。近10分钟的传球练习之后,曹阳将队员们分为两组进行攻防对抗,而主要的攻击方式便是中场直接起高球找前锋,而前锋在接球之后并不作过多调整就射门。近20分钟的对抗非常激烈,队员们的每一次要球和射门,都发出非常大的吼声。针对队员们的表现,曹阳也多次吹停训练,进行指导。

  在对抗训练结束后,广东队并没有进行常规的射门训练,而是代以反越位的前插式渗透突破,然后面对守门员施射。这一训练将广东球员技术细腻、跑动灵活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今日与鄂军一战,广东队“冲吊结合渗透”打法,或将给鄂军的中后场防守带来不小压力。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