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时刻失球范志毅也“失踪” 领队感慨球队太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0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最后几分钟范志毅一直在大声提醒球员全力投入防守,但还是出现了低级失误,将到手的胜利葬送,比赛哨声吹响的那一刻,范志毅愤愤踢了一下脚边的矿泉水瓶,和队员们跑向看台向球迷致敬的身影刚好相反,范志毅径自走向球员通道,快步走入了休息室。在休息室内,他也是沉默良久,最终领队杨礼敏代替他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杨礼敏把球队的表现总结为一个“嫩”字,“还是年轻,进攻机会抓不住,技术心理都有问题。当然,也是因为年轻,还是依然会有信心,总结经验,可以进步快一点吧!”同时他也代表教练组检讨了在外援引进方面的得失,“本来的初衷是在接传转的基础上,通过引进外援,解决我们一直存在的射门环节的问题,但是引进外援匆忙,我们的选人也不够准,值得我们反思。”

  而客队却对他们的对手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东亚确实是一支很强的球队,在比赛中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的队员拼尽全力获得了平局,他们的表现值得肯定!”

  (张晓露)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范志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