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队一字解东亚沉沦之谜 外援成累赘影响球队风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07:4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昨天赛后发生了一个异常的现象,东亚队主教练范志毅没有出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而是由领队杨礼敏“代劳”,据了解范志毅觉得这样的比赛结果匪夷所思,但也没有再对球员发火,而是坐在一边长时间沉思。

  杨礼敏被问及本赛季球队表示失常的根源,他表示:“就是年轻,一个字‘嫩’,技术水平、心理上和成熟的职业球员还有差距。进攻创造了机会抓不住,久攻不下心急,被人家反击轻易得手……当然,也正是因为年轻,所以我们还会保持信心,总结这些经验教训,会让我们在将来进步更快。”

  另外,本场比赛上下半场东亚队分别尝试了哥伦比亚前锋马丁和巴西前锋“阿米戈”罗德里格担任单箭头,马丁取得了在东亚队服役的处子进球,但之后的时间形同梦游;而罗德里格创造了多次单刀机会,但都功亏一篑,赛后也成为球迷诟病的对象。对此杨礼敏坦言:“俱乐部也一直在研究反思引进外援的问题,我们的初衷是在接传转的基础上,提高破门得分的能力,解决最后射门的环节。但是引进的结果来看,非但没达到目的,还把我们自己的风格打乱了,也可以说选人方面没看准,我们还要考虑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