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日之泉急需抢分保级 曹阳:带分回去无论3或1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05:29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蔡毅)昨晚8时,广东日之泉完成了战前最后一练。看着弟子们挥汗如雨,主教练曹阳喜在心头。“如果队员能够把训练水平发挥出来,我们明天与湖北队还有得一拼。按照设想,我希望带分回去,不管是3分还是一分,都行!”曹阳表示。

  目前,广东日之泉队排名倒数第三,仅仅领先倒数第一的北京理工3分,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在两队上半程首度交锋时,广东队曾主场5比1大胜湖北队。对此,曹阳表示:“那场比赛不能作为参考,毕竟偶然性太大。从两队的风格来看,我们均属于技术型球队。当然,湖北队整体实力强于我们。只是最近,该队遇到了一些困难,3轮没有取胜,正憋着劲要赢我们。因此,我们会认真对待,争取带分回去。”曾一场打入湖北队4球的叶伟超表示,他希望本场比赛能够有所暂获,帮助球队抢分保级。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