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迎来天王山之战 广汽成足周中死磕或定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2:0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程辉报道 由于上海东亚21日晚在主场最后时刻2比1绝杀了湖南湘涛,榜首两强成足和广汽在本轮双双获胜后,在冲超路上拉大了与追赶者的优势:成足手里已有36分,与第三名的分差已经达到了9分之大,而广汽虽然只第三名领先7分,但他们却少打一场。在联赛还剩余九轮的情况下,同积27分的上海东亚和湖南湘涛都没有追赶的空间了。

  21日晚在上海,大黑马湖南湘涛输球输人,不但全队因不满判罚围攻主裁判,队内第一射手布朗还被直接红牌罚下;赛后,东亚队主帅范志毅表示,球队还是要打好后面的比赛,不过他已将目光投入到下赛季了———大黑马湘涛已沉不住气了,范志毅已“识时务”般认输,今年中甲的冲超悬念已解———如果在后面的比赛中不是自己连续出错,那么年初“被中甲”的广汽与成足来年又可以冲杀中超了。目前最大的悬念是,广汽与成足谁将获得中甲冠军?周三双方硬碰硬后将可见分晓。

  成足利用广汽轮空之机暂时在积分上压倒对手,最近的四连胜和四场进15球,也将在客场挑战广汽时带来一点心理上的优势。不过,上半程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尚能客场逼平对手,此番兵强马壮,又是在主场,广汽队应该是胜算略大。

  这场比赛无疑就是中甲的巅峰对决,胜者很可能获得本赛季的中甲冠军。除此之外,广汽的郜林与成足的约翰森也在竞争中甲金靴。约翰森目前以10球暂与日之泉的叶伟超并列射手榜次席,而榜首的郜林则以13球领先这两个对手三球之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