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绿茵队长蔡曦有望提前复出 李军:要看恢复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06:0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曹磊)“那个顶球的不是蔡曦么,这么快就好了?”昨天傍晚,到基地看球的球迷欣喜地发现,此前因为“骨裂”而可能提前告别本赛季的队长蔡曦,与队友们合练了起来!

  对于自己恢复神速的伤情,蔡曦说:“骨头问题不大,就是软组织出了问题。”其实上周的检查就显示,蔡曦伤势的恢复期在十天左右,而目前的情况也说明,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上轮负于延边,临时组合的后卫正是败北的主要原因,而一旦蔡曦回归,无疑是鄂军最大的福音:“大家希望他能尽快回到球场。”主教练李军说,“但真正回归的时间还要看具体的恢复情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