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完美复仇中邦 双方队员场上险些打起来

  又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又是一个4∶0!昨晚,在中甲第17轮的比赛中,凭借范培培、哈里森、约翰森和堤亚哥的进球,成都谢菲联4∶0大胜上海中邦,完美复仇。赢下这场比赛后,成足的连胜纪录达到了4场,积36分继续排在积分榜的头名,比排在第三位的东亚高出9分之多,冲超形势一片大好。现在,成足就等着下周三客场挑战广州恒大的那场硬仗,这场比赛成足将会全力争胜。

  洋枪显威力

  4月作客上海时,当时已经取得3连胜的成足的连胜纪录就是被上海中邦终止的,随后的两轮比赛也没有尝过胜绩。可以说,那场比赛是成足在联赛初期的一个小的分水岭。于是,这场比赛的意义对于成足格外重要堪称复仇之战,而且巧合的是本场比赛之前成足的连胜纪录同样也是3场。面对现在排名靠后的中邦,领头羊成足肯定不想让噩梦重演。不过,为保级而战的中邦也不是什么软柿子,他们率先威胁成足的球门,而成足则在比赛开始第12分钟才形成第一脚有威胁的射门。直到第35分钟,成足才打破僵局,约翰森带球突破,随后分球给范培培,后者打近角得手,成足1∶0领先。1分钟后,范培培被对方球员绊倒,成足获得任意球机会,哈里森主罚直接破门,比分扩大为2∶0。随后,已经有一张黄牌在手的中邦队员张萌祺又对范培培造犯规,再吃到一张黄牌,被罚下场。在人数上占据优势后,成足加强了进攻的力度。最近几轮联赛都有进球的约翰森和本场比赛浪费了无数机会的堤亚哥分别在第65分钟和比赛的最后阶段各打入一球,为成足锁定胜局,4∶0!

  险些打起来

  不过,就在堤亚哥打进本场比赛的最后一个进球后,赛场上出现了极为火爆的场面。在成足的一次右路进攻中,中邦两名防守队员夹击试图带球突破的哈里森,中邦的队员不仅将哈里森被绊倒,而且还在其倒下之后试图踩踏哈里森的脚,这让一旁的惠家康感到很气愤,立即与试图对哈里森恶意犯规的中邦队员王强争吵了起来,而王强也毫不示弱,手上也有动作。看到这样的场面,双方队员立即上来隔开两人,在被隔开后王强依然不服气,还想与惠家康理论。在裁判的劝说下,这场风波才得以平息。随后,挑起事端的王强被黄牌警告。尽管出现极为不和谐的一幕,但是成足最终还是以4∶0大胜中邦,完美复仇,取得4连胜。本轮比赛过后,成足以36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其他比赛,广州恒大客场2∶0战胜沈阳,这使得恒大在积分榜上以2分的分差紧随其后;东亚2∶1湖南,两队同积27分落后成足9分。这样,成足冲超形势一片大好。下周三,两支冲超劲敌将在恒大的主场相遇,那场比赛的结果或许将左右冲超的最终形势。记者 周维 摄影 李豫龙

  ○赛后

  王宝山:这是最关键的一场胜利

  与中邦的这场比赛是主帅王宝山三大战役中的第二场硬仗,这场大胜不仅让成足完美复仇,更重要的是帮助成足继续稳坐积分榜头名的位置。而这场胜利,也是王宝山在三大战役中最看重的一场比赛,“这场比赛的意义甚至比我们下轮客场打广州恒大的那场比赛更关键。我们与第三名的差距就已经达到了9分,现在这样的局面对我们冲超成功越来越有利。”王宝山说。

  在评价队员在本场比赛的表现时,王宝山认为:“在场地湿滑的情况下,队伍今天的表现让我感到满意。而且,我也看到了这支球队正在进步中,从上下半年的技术统计来看,现在的成足无论是技战术打法还是配合上都有了明显的提高。”下周三,成足将客场挑战冲超劲敌恒大,对于这场比赛,王宝山表示:“我们肯定会全力争胜,能拿3分的话决不拿1分,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恒大整个赛季的大投入让这支球队的实力不容小觑。”从目前的情况看,成足很有可能提前四五轮冲超。对于这个可能性,王宝山谦虚地表示:“赛季初我们就制定了冲超成功的目标,而且我们必须冲超成功,如果这个目标能提前完成,当然最好,但是现在我们必须认真对待剩下的每场比赛,打好这些比赛。”记者 周维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