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三杆洋枪集体爆发 王宝山豪言:冲超90%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8:29  天府早报

  四川球迷又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昨晚7点半,成都建工地产队与上海中邦的中甲比赛在双流体育中心准时打响,结果主场作战的成足延续了近来的神勇状态,以4:0大胜上海中邦队,不仅成功报得第一阶段0:1客场输球的一箭之仇,而且继续在积分榜上领先少赛一场的广州恒大2分。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上海东亚2:1击败湖南湘涛,成足与中甲第3名的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9分之多。如果成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自己犯错,对手很难抢走属于成足的中超名额!

  成足“三杆洋枪”集体爆发

  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成足曾在客场0:1败给中邦。如今回到主场,全队自然希望利用现在士气正佳的时候来报一箭之仇。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成足就先声夺人,通过积极的拼抢组织起前场进攻。中邦队不得不利用粗野的犯规来阻止成足的进攻。

  第35分钟,成足终于打破僵局,约翰森带球突破后妙传给范培培,范培培跟进射门得手,成足以1:0领先。2分钟过后,成足卷土重来,范培培突破后被中邦后卫绊倒,获得一个位置极好的任意球,外援哈里森主罚直接破门,2:0。2分钟内连丢两球,这让中邦队员的心态失衡,第38分钟,6号张萌祺飞铲哈里森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直接罚下,中邦不得不面临10打11人的局面。而此时,成足也作出了调整,由邹鹏换下了老将肖战波。上半场比赛结束,成足以2球领先。

  易边再战,进球功臣范培培被惠家康换下,惠家康上场后表现活跃,他在第68分钟连续突破多人防守,只可惜最后的射门稍偏。但惠家康的登场激活了中前场,第70分钟,外援约翰森破门,成足3:0领先,这也是约翰森本赛季的第10个进球,而且全是运动战破门。第80分钟,王宝山换上了速度奇快的张远,第88分钟,张远妙传堤亚哥射门得手,比分最终锁定为4:0。

  王宝山豪言:冲超90%成功!

  赛后成足队员都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庆祝这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本场比赛是“冲超三大战役”的第二场比赛,如果取胜中邦,那么成足在积分上压倒广州恒大,将为下周三客场挑战恒大带来心理上的优势。

  李钢本轮停赛,门将宋振瑜戴上队长袖标,谈到球队的神勇状态,小宋兴奋地说,“爽啊,场场都是大比分赢球,我在后面简直没事干,都想冲上去进个球了,哈哈。”

  由于上海东亚主场2:1击败了湖南湘涛,在某种意义上说,帮助成足扩大了积分领先的优势。现在上海东亚和湖南湘涛都积27分,而成足的积分达到了36分,也就是说成足与第3名队伍的分差已经达到9分之多。对于冲超的良好态势,一向低调的王宝山也非常兴奋,他第一次提出了成足成功冲超的可能性,“在第二阶段球队接连大比分取胜后,我们在积分上还算理想,我想我们的冲超任务已经完成了90%,但是还有10%没有完成,因此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还不能松懈。”

  俱乐部副总姚夏也表示出满意,“球队已经4连胜了,从现在的情况看,我们成功冲超的希望的确非常大,但是高兴归高兴,队员们也不能有任何的放松,马上就要打广州恒大了,这场比赛也非常关键,我们会把队员的心态调整好。”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