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遭点球绝杀湘涛不怨裁判 俱乐部:埋怨裁判难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2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1日晚,在2010赛季中甲联赛将湖南湘涛队客场挑战上海东亚。在比赛补时阶段的最后时刻,裁判判给上海东亚队一个点球,武磊罚进,湘涛队客场失利。布朗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被红牌罚下。

  看了本场比赛直播的湘涛球迷对裁判最后时刻判罚点球感到非常气愤,认为裁判判罚的这个点球并不存在。不过在这个大家都很激愤的时候,现场督战的湘涛俱乐部总经理李京曼却非常冷静,对于最后时刻的点球判罚,李京曼客观地表示:“裁判判罚了点球,太快了,我没有看清, 必须回去看录像我才知道当时的情况。”对于因这个点球输掉比赛,李京曼很淡定,“输球也是正常的,这证明上海东亚队确实实力比我们强。虽然输球有点遗憾,但是我对队员的表现满意。 ”

  在最后时刻被判罚点球的情况下,大多数人多多少少都会表达对裁判的不满,但是李京曼没有抱怨裁判,“我想比赛输了,首先应该做的是从自己身上找原因,比赛输了说明我们还有地方 需要提高,需要做得更好。”李京曼说,“你想如果我们不给对手这样的机会,这个点球也不会 产生了。至于裁判的问题,我想没有必要去说,说太多了有什么意义呢?裁判可能有裁判的问题 ,我们就当做是自然灾害吧,呵呵。”她认为总是抱怨裁判并不利于球队的发展,“一输球就抱 怨裁我们怎么进步呢?最重要的是自己总结,改进自身不足的地方。”  (老杨)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