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我不注重比赛过程 三分对恒大更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19:31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

  在赛季初期,当时正处于调整期的恒大广汽队首次迎战沈阳东进,可惜以2:3告负,成为恒大广汽队在本赛季最大的遗憾。那场比赛结束后,恒大老板许家印先生第一时间致电勉励李章洙和全体队员,“不要因为输球而背上包袱,好好迎接未来的比赛。”此后,在恒大集团强有力的支持下,球队经过短暂的调整期后便愈打越顺,取得不俗的成绩。

  在今天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李章洙表示,感谢老板许家印先生、恒大集团、以及球迷一路以来的关怀与支持,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集团加大引援力度,引入的一批内外强援大大提高了球队的整体实力。

  李章洙还表示,不注重比赛过程,全取三分最重要。本场完胜沈阳东进,可以说是李章洙还给了广州球迷一个3分,相信今后的赛事恒大广汽将更勇猛。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