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弃将成恒大最佳射手 朱骏抛弃此人福兮祸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1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2日,沈足客场雨战恒大夺赛季首胜,8.21日,恒大客场雨战征服奥体,随队来沈的数百恒大铁杆球迷在奥体用90分钟的呐喊,成为了粤足取胜的第十二人。

  郜林,一个曾在虹口体育场风光无限的中原小伙,本赛季因为一些不愉快的原因转会至中甲球队广州恒大,迄今为止,郜林已经为广州恒大打入13个联赛进球,如此高效的进球率俨然成为了恒大的得分机器,今天,这名前上海申花的高中锋用出色的表现向申花证明了自己的价值。郜林,好比手中握有一把莫问剑,在每一场和对手的较量中,郜林势必会遭到对手的重点严防,因为一旦让郜林拔出他的莫问剑,那一道寒光将无人能敌。

  作为一名国脚,郜林曾凭借自己的身高优势在国足的锋线上是一把锋利的尖刀,在上海申花,他也曾多次舍身旧主,用一粒又一粒的进球成为了上海滩的城市英雄,可以说,上海申花成就了郜林。可把郜林推入万丈深渊的,却是上海申花的老板朱骏。

  郜林与朱骏个人的恩恩怨怨,现在拿在桌面上已经没有任何意义,而在加盟恒大之前,高调的宣传,喧嚣的宣传,一次试训,简简单单的一纸合约,签字。

  今天,在奥体中心,正是郜林的上下半场的双响炮,为广州恒大又拿到了三分,这三分入账,他们又一次的距离2011年的中超联赛近了一步,可对于沈阳东进来说,郜林的两个进球,给沈阳球迷留下的,只有惨痛的回忆,奥体近千名的东进拥趸,竟然在数百人的跟随恒大而来的球迷甘拜下风,东进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呐喊起兴的恒大球迷唱起了光辉岁月,相信这首歌曲,正是对进球功臣郜林的最高奖赏。

  给我一个支点,我就能翘起整个地球。这是几千年前的阿基米德在地上画圈圈的时候说的,几千年后,一个来自中国中原的年轻人在来到广州恒大之后,签约了一家新的球队,尽管中原小伙子还没有彻底的帮助球队冲超,但13个进球还是征服了所有的广州球迷。2010年赛季结束后,一支叫做广州恒大的球队,会伴随着郜林、穆里奇、孙祥等人的功劳,在中国南粤的版图上书写新的辉煌。

  在郜林的球迷心中,没有人会怀疑他对这项运动的痴迷,只是因为郜林每次见证那些失败者的目光如此绝望和痛苦,他所征服过的地方,那些地方的人们,无不如此感慨;即便再上一名后卫,也很难看住这个大个头的家伙,有郜林的地方,总会看到午后的彩虹。

  今天,奥体的上空阴沉沉的,时不时从天空中传来轰隆隆的雷声,在短时的一阵雨之后,奥体的上空出现一道彩虹,而这道彩虹是沈阳球迷看不到的,只有郜林才会看到属于他的那道靓丽彩虹。可抛弃了郜林的上海申花,在每次得知这名自己曾经的虎将有如此高的进球率,对于申花来说,是福是祸?(金属狂人)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