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满意郑智改行中卫表现 恒大已经进入正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18: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8月21日,中甲联赛展开第17轮比赛的激战,本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在沈阳奥体中心上演,沈阳东进队主场迎战排名榜首的广州恒大队。最终凭借郜林头顶脚踢的梅开二度,广州恒大2比0取得完胜,也报了主场告负的一箭之仇。赛后,两支球队的主教练李章洙和沈阳队助理教练陈波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客场报了赛季初告负的一箭之仇,李章洙显然比较兴奋。“很高兴我们能够在客场赢得比赛,这场比赛之前我和球员部署的很明确,那就是结果比过程更为重要。在上半场我们取得领先后,队员执行我的防守意图更为坚决,毕竟我们来到这里的目标就是拿到三分。队员发挥的很好,也感谢现场广汽集团的球迷给我们的支持,感谢广州来的媒体记者。”

  由于主教练于明仍处在停赛中,助理教练陈波代替参加新闻发布会。“首先祝贺广州恒大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对手的实力的确在我们之上,双方的差距还是挺明显的,我们的队员也尽力了,可以说还是输在实力上。我们教练组对球员的发挥还是比较认可的,谢谢冒雨为我们球队加油的球迷,谢谢媒体对球队的关心。”

  随后现场的广州记者问李章洙,让他对队中外援查尔斯表现做评价。显然在取得比赛胜利后老李的心情非常不错,“他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由于长时间没打比赛,这场比赛主要是让他感受一下比赛的气氛。”郑智回归家乡比赛也让他成为比赛的焦点,对于郑智的发挥,李章洙说:“他的表现还是很好的,尤其是我们中后卫人员紧缺,不得不让他改打后卫,我们也在此前的训练中做了很好的准备,他的发挥还是很好的,我很满意。”下一场广州恒大将迎来与成都队的榜首大战,广州记者也让李章洙对下一场比赛进行展望。“下一场比赛的确很重要,我们也做好了一定的准备,在我们取得2比0的领先后,我对阵容进行了一定的调整,目的也是在于为下一场比赛进行准备。”对于能够在客场成功复仇沈阳东进队,李章洙说:“赛季初输掉的那场球我刚到球队的时间很短,球队的阵容还不是很完善,现在我们又引进了郑智和孙祥等球员,可以说我们的磨合已经不存在问题,我们的球队也已经进入到正轨。”(红色惊魂)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