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头顶脚踢梅开二度 恒大2-0沈阳5连胜冲超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1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8月21日15:00,中甲联赛第17轮比赛全面展开。沈阳东进队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广汽队。第37分钟,郜林飞身冲顶头球破门。第58分钟,郜林在禁区内一控一射,球入远角,扩大了领先的优势。最终,沈阳东进队在主场0-2输给了广州恒大广汽队。在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的同时,郜林以13粒进球高居射手榜榜首。

  中甲前十六轮比赛,广州恒大广汽队唯一一场失利,就是在主场2-3输给了沈阳队,本轮比赛,广州恒大队一方面是想复仇,更重要的是抢回联赛的榜首位置,为冲超打下一个更坚实的基础。

  比赛一开始,双方的拼抢都相当积极,场上经常出现身体激烈碰撞的场面。今天比赛,广州恒大广汽队原来两名主力中卫梅尔坎和唐德超分别因为伤病和黄牌累计停赛,郑智和李志海出现了在后防线上担任中卫。第7分钟,比奇的突破赢得右路任意球机会,孙祥主罚到禁区内造成了一片混乱,匆忙中沈阳东进后卫将球破坏出底线。吴坪枫主罚角球到禁区内,沈阳东进后卫头球解围不远,孙祥禁区外围不等球下地直接凌空射门,球的力量和角度都欠费,守门员轻松没收。第11分钟,郜林在左路连续摆脱后卫的防守后,突然起脚弧线球射门,球打在前点的边网上。第15分钟,穆里奇前场的突破赢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郜林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高出了横梁。

  第20分钟,李建华右路将球转移到左路空挡,孙祥左路及时传入禁区内,沈阳东进后卫头球解围不远,吴坪枫禁区右路得球果断突破后底线回敲中路,比奇跟进一脚推射,张烈出击及时用身体将球挡出。开场之后广州恒大广汽队最好的得分机会。沈阳东进场面上虽然被动,但今天在防守的拼抢上相当积极,整体的防守还是能够跟上广州恒大广汽队的进攻节奏。第37分钟,广州恒大广汽队右路策动进攻,李建华在右路传出一记落点极佳的传中球到球门后点,郜林飞身冲顶得手,场上比分0-1。第44分钟,乐倍思离门40米突然起脚远射,球直奔球门上角,李帅精神相当集中飞身将球托出了横梁。上半场比赛,沈阳东进在主场0-1暂时落后广州恒大广汽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沈阳东进明显将阵型前压。进攻更多通过高举高打,利用前场安德森的高点。第53分钟,广州恒大广汽右路策动进攻,又是李建华将球传到球门后点,角度有点窄了,郜林无人盯防头球攻门,球偏出了立柱。这个球头球回敲中路的比奇机会更好。顶过沈阳东进下半场10多分钟的强攻后,广州恒大广汽逐步又将主动权夺回来。第55分钟,穆里奇在中路突破了防守后,及时转移到右路,李建华第一时间直接传中,又是找后点的郜林,郜林头球回敲中路,比奇跟进抢点头球攻门,球打在后卫的身上没有飞进球门。广州恒大广汽队的球员向裁判投诉,球打在后卫的手上了,但裁判没有任何判罚。第58分钟,李志海中场抢断之后及时分到右路空挡,吴坪枫得球高速下底之后,低平球横传中路,郜林右脚将球控制一下,然后,马上直接凌空射门球直窜球门远角,场上比分2-0。这个入球是郜林本赛季第13个联赛入球,充分展现了自己门前良好的感觉。

  今天广州恒大广汽队右路吴坪枫和李建华打得相当灵活,各贡献了一个精彩的助攻。第69分钟,刚换上场的尹良毅一个危险的飞铲动作,将吴坪枫踢伤,裁判出示了黄牌。还好就是吴坪枫经过简单的治疗后,能够继续坚持比赛。第72分钟,孙祥左路将球传到球门后点,比奇力压后卫头球攻门,可惜力度和角度都欠奉,球被守门员轻松没收。第75分钟,广州恒大广汽队赢得右路角球机会,孙祥主罚一个战术配合后将球传入禁区,沈阳东进后卫及时头球解围。第83分钟,李建华在右路传出一记精彩的传中球,比奇和冯俊彦同时起跳抢高点,但撞在了一起,还好两个人都没有什么大问题。下半场补时3分钟后结束,沈阳东进在主场0-2输给了广州恒大广汽队,

  双方首发:

  沈阳东进首发:12-张烈;2-李健,18-杨剑飞,4-徐文彬,5-任鹏;15-乐倍思,16-李根,29-刘文庆,32-赵铭;10-安德森 ,20-邓黎(第63分钟 6-尹良毅)

  广州恒大广汽队首发:22-李帅;2-李志海,3-李岩;7-冯俊彦,14-李健华、26-吴坪枫( 第77分钟 6-胡兆军)、28-郑智,31-穆里奇(第86分钟 30-卢琳);9-查尔斯•比奇,29-郜林(第88分钟 8-德拉尼)、32-孙祥

  (海马)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